Search

 English  |   中文

文章正文
朱佳莉独唱音乐会本月举行(图)---摘自华夏时报
日期:2013-10-09 13:40:53    大小:【】【】【

    “红杉树”中美友谊之约朱佳莉独唱音乐会中国北京专场定于本月25日晚7时30分在保利剧院隆重登场。

    此前,在美国休斯敦,朱佳莉专场音乐会引起美国观众的热烈反响。有观众称:佳莉女士的中国民歌、西洋剧包括美国歌曲的演唱水平堪称一流。记者在见面会现场,也得到证实:朱佳莉现场不用麦克风演唱了两首歌曲,其中一首是此次演出的主打歌《红杉树》,另一首就是英文歌曲。

    据悉,《红杉树》这首歌,唱的是尼克松总统首次访华时杭州西湖畔种植的一棵象征中美友谊的树。朱佳莉此次演出得到她的著名声乐老师金铁霖系统的中西技法训练。《红杉树》的作曲家沈传薪教授将专程从上海赶来,为主题歌曲《红杉树》进行钢琴伴奏。整个演唱会上半场由知名青年钢琴家邓垚伴奏,下半场由中国歌舞剧院交响乐团伴奏。18首不同的作品,中西合璧、错落有致,并在原创歌曲《文成公主》演唱中大胆启用诸多通俗、流行歌曲等元素。

    据悉,此次演唱会将以“红杉树——中美友谊之约”为主题,加深中美友谊,邀请中美双边艺术界人士、政界、商界人士交流。
                                                    记者 刘龙烨报道

Copyright 2013-2014 © 美中基金会 版权所有 ICP辽ICP备0501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