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English  |   中文

文章正文
朱佳莉独唱音乐会(北京专场)消息-2007/5/30
日期:2013-10-09 13:16:25    大小:【】【】【

    据刚刚确认的消息得知,由美中基金会主办的朱佳莉“红杉树——中美友谊之约” 独唱音乐会(北京专场)有如下亮点:
    1、 此次音乐会的指挥为意大利指挥家Gianluca Marciano,(Gianluca Marciano曾在意大利、日内瓦、法国、莫斯科、东京的著名剧院演奏,并在美国、南美、和日本巡演。现在Zagreb担任首席指挥。)
    2、 作为特约艺术家、《红杉树》曲作者沈传薪教授将专程从上海飞到北京参加此次音乐会,并亲自为朱佳莉演唱的一首歌曲《红杉树》伴奏,这必将是这次音乐会的另一亮点。
    3、 已经正式确认中国歌剧舞剧院交响乐团为本次音乐会伴奏。
    4、 本音乐会上半场钢琴伴奏为演唱家、钢琴家邓遥,下半场伴奏为中国歌剧舞剧院交响乐团。演出曲目均已确定,全场达18首之多(注:不包括返场曲目)。
    届时,将邀请相关领域重要人士参加。

    另悉:本次音乐会的两个重要活动——艺术说明会与新闻发布会将于本周末下周初分别在北京不同地点举行。

                                                2007年5月30日

Copyright 2013-2014 © 美中基金会 版权所有 ICP辽ICP备0501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