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English  |   中文

文章正文
诚 聘
日期:2013-10-09 13:15:52    大小:【】【】【

    北京赛诺优士信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是美中基金会全资子公司。多年来本公司为经济、金融及文化艺术等诸多领域的国际交流,尤其是中美两国间广泛的合作与发展,做相关信息咨询与服务。因公司的业务需要,现诚聘以下人员:

    1、运营总监1名
    要求:本科以上学历,多年的工作经验。有海外工作与生活经验者优先。
    待遇:工资面议+效益提成+奖金

    2、金融项目主管1名
    要求:金融本科以上学历,熟悉资本运营及资金管理,能适应经常往返中美之间工作,在金融领域有三年以上工作经验者优先。
    待遇:工资面议+效益提成+奖金

    3、网络编辑1名
    要求:本科以上学历,有较强的中、英文写作能力,有一年以上网络编辑经验者优先。
    待遇:工资面议+奖金

    4、英语翻译多名
    要求:英语本科以上学历,口语流利,笔译准确,能适应经常往返中美之间工作,有三年以上工作经验者优先。
    待遇:工资面议+奖金

    面试地址:东城区朝阳门北大街8号富华大厦D座4A
    电话:010-65545876/ 010-65545156

Copyright 2013-2014 © 美中基金会 版权所有 ICP辽ICP备0501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