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English  |   中文

文章正文
美中基金会纪念册企业形象宣传专页
日期:2013-09-24 17:52:32    大小:【】【】【

“高山流水,友谊长存”
                              
      美中基金会是一九九二年在美国正式注册成立的非盈利机构。《高山流水 友谊长存》——美中基金会纪念册以一百五十多张珍贵的彩色照片和精湛的文字,生动、形象地记载了美中基金会十多年以来所走过的绚丽多彩的历程;广泛涉及了中美双边政治、经济、文化、教育、科技、司法、传媒、环保等各个领域。同时,此纪念册还印有中美两国各界友人的贺函、提字与合影,他们包括:中国首任驻美大使柴泽民、中国前任驻联合国大使秦华孙、中国前国家主席江泽民、中国外交部部长李肇星、中国前任驻加拿大大使张毅君、中国前任驻美大使杨洁篪、中国前任驻纽约总领事张宏喜、美国前总统布什、美国前国务卿基辛格、美国前参议员、国会金融委员会主席,美国前任驻华大使尚幕杰、前国务卿万斯等等。

      这一制作精美的纪念册将赠送给中美两国政要,包括:胡锦涛、吴邦国、温家宝、曾庆红、黄菊、吴官正、李长春、贾庆林、罗干、吴仪、回良玉等中国领导人、国家各部委、中国驻美使馆、领事馆及中国各驻外机构负责人、中国各省市领导、各界知名人士及国内各大著名企业等;我会该纪念册将赠送给美国方面的重要人士包括:美国总统布什、前总统布什、福特、卡特、克林顿、前副总统戈尔、前国务卿基辛格、黑格、克里斯托夫、舒尔茨·贝克、奥尔·布莱特、前财政部长、现任美国花旗集团主席鲁宾、前贸易代表、现任美国运通集团执行董事巴尔舍夫斯基;联邦储备银行行长格林斯潘,美国著名企业家比尔·盖茨,美国著名金融家乔治·索罗斯,联合国、世界银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国际贸易组织以及各国驻中国大使馆、领事馆、各国驻华商会、国际各大跨国公司驻华机构、美国各大公司总部、中美各主要高等院校等等。该纪念册中收藏的大量极具历史意义、又富收藏价值的珍贵照片,具有长期的时效性。鉴于此,在本会的纪念册上进行贵单位形象宣传与介绍,将会收到商业媒介无法达到的独特效果。

      此外,我们将给予参与此活动的企业或机构以如下额外回馈:
1. 免费成为我会联谊会成员,并立即赠送会员卡。
2. 作为嘉宾免收会费参加美中论坛2005年会(十月美国)。
3. 贵机构的名称将出现在纪念册的特别鸣谢名单中。

其费用标准如下:
1、 一版彩版的企业形象宣传广告   10万元人民币
2、 对开二版彩页的企业形象宣传广告   18 万元人民币

      以往已经在我会纪念册上刊登过企业形象的中美方各机构包括:中国国家开发银行、中国国际航空公司、美国冠群电脑(CA)有限公司、康佳电子集团、华润集团、天狮集团、美国西北航空公司、荣昌实业集团、威尔逊律师事务所、美国辅仁大学商学院、美国蒙特利大学、当代集团、罗蒙集团、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等。
          
      此纪念册付印在即,而且不久即将公开出版发行,如有意向,请尽快与我会联系。

美中基金会北京代表处
联系人:胡冬苑  关静
Tel:010-64326025  Fax:010-64325993 
E-mail:uscfbj@yahoo.com.cn

Copyright 2013-2014 © 美中基金会 版权所有 ICP辽ICP备0501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