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English  |   中文

文章正文
2012年12月份简报
日期:2013-09-22 16:00:07    大小:【】【】【

      不知不觉2012年已接近于尾声,我基金会在12月份共举办了两次重大活动。

    12月1号我会在北京唐拉雅秀酒店举办了“感恩2012联谊酒会”, 本活动分三个环节,首先是各方领导致辞,中美基金会主席李黎,北京唐拉雅秀酒店总经理陈苍庸,海航集团与海航旅业强强打造的北京旅游发展基金总经理祝捷、锦州辽能生物质能源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方凯以及鑫牛投资副总裁吴玥鋆的精彩演讲赢得了阵阵掌声。书画油画拍卖部分更是名家荟萃,欧阳中石的书法“爱在同一个星球”,我会高级顾问宋雨桂大师的两幅国画;邓小平之女邓林的《红梅》以及油画家万山河的《冰川时代》等名作都吸引了大家的眼球,十分热烈的拍卖场面使在场的各位嘉宾大饱眼福,真正品尝到了一次盛大的艺术大餐。酒会的最后部分是国医大师刘景春医生的养生讲座,令大家受益匪浅。此次“感恩联谊酒会”共有数百人参加,取得了非常圆满成功。

    “爱,在同一个星球”欧洲第比利斯国家交响乐团新年音乐会在华巡演于12月20日正式开始。该乐团一行62人于2012年12月18 日飞抵北京,并于12月20日晚在国家大剧院音乐厅举办了首演。我方精心安排了在国际国内获奖的优秀艺术家张建一、张立萍、王传越、朱佳莉等加盟演出。此次首演,极为成功,各界反响非常热烈,中央电视台为此专门做了报导与专访。之后该乐团于21日与24日在中央民族大学与中国人民大学两所北京知名学府举办专场公益性的新年音乐会,这两场音乐会不出售任何门票,把激情与友谊之声献给象征着祖国未来的青年学子们,把国际化、民族化高度结合的高端音乐会送进首都大学校园。23日,第比利斯交响乐团走进沈阳,在辽宁中华剧场演出,虽然当天夜间室外气温达到-28℃,男高音王传越,女高音张辛,著名指挥乔卢卡,第比利斯乐团的成员都以饱满的激情,崇高的敬业精神圆满得完成了演出,此次演出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25日下午乐团到达安徽,26日排练走台,27、28日连续两天在安徽大剧院正式演出,为安徽人民带去了异国的音乐风采,体验了国际化高水平的音乐盛宴。28号演出当天,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曹征海,副省长谢广祥,专门到后台与艺术家们见面,感谢大家远道而来,鼓励第比利斯交响乐团成员学习黄梅戏。省委书记张宝顺,省长李斌,副书记孙志军,常委宣传部长曹征海,以及安徽省党政军各界领导与社会知名人士与1400多名观众一块观赏了这场中西合璧的新年音乐会。由我会主席李黎作词、陈彤作曲、著名女高音朱佳莉完美演绎的“爱,在同一个星球”将音乐会推向高潮,这场音乐会最后以一曲“拉德斯基进行曲”圆满结束。

  音乐会结束后,安徽省委书记张宝顺握着我会李黎主席的手说:“这场音乐会,中西合璧,非常精彩,非常成功!”

   在2012年的最后一天:12月31号,安徽卫视正式播放了上述音乐会的实况,由此,全球各地的人们都可通过网络欣赏到这场新颖别致的新年音乐会实况。(注:可搜“黄梅迎春——2013安徽省新年音乐会”)

Copyright 2013-2014 © 美中基金会 版权所有 ICP辽ICP备0501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