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English  |   中文

文章正文
2012年9月份简报
日期:2013-09-22 15:55:16    大小:【】【】【

      紧随八月的步伐,不知不觉中我们又迎来了今年的第九个月份,美中基金会精心筹划地各项活动,也由前期的策划阶段逐步转为实施阶段,包括迎新年音乐会(第比利斯交响乐团国内巡演),书坛四杰、墨香四海作品巡展将在北京、沈阳、广州、中山、珠海、香港巡展(王金笛、王丹、郑晓华、郭兴文)。9月8日,我会主席李黎先生携我会员工应邀出席了在鞍山219公园举办的“鞍山首届台湾美食文化节”。地方各级领导也悉数亮相美食文化节,该文化节由李黎主席亲自宣布开幕。此次文化节不仅吸引了大量的鞍山市民前去品尝美食,各色美食让人流连其间,不禁感叹,这是一次鞍山美食与台湾小吃在舌尖儿和味蕾上的碰撞,更是一次鞍山与台湾饮食文化上的交流。另外,在本月二十号,李黎主席与万达集团高级副总裁李耀汉会晤商谈音乐会巡演及洛杉矶颁奖事宜,重点强调与落实了美国洛杉矶颁奖典礼仪式。

    在各项活动不断推进的过程中,美中基金会会员队伍也在不断地扩大,将于10月份在沈阳,北京,大连分别举办会员签约仪式。众多会员不仅享受到了加入美中基金会后的各项服务,以及美中基金会对其商业合作,人脉资源地积累等作用。

    9月28号,我会主席李黎出席了沈阳“恒隆广场”的开业盛典,会见了恒隆集团陈启宗主席(香港顶级商业地产开发商),以及李主席的老朋友,应邀去沈阳现场指挥交响乐团的著名指挥家,中国国家大剧院交响乐团陈佐偟先生。

    在沈阳期间,李主席与马迪总监、苏宁首席代表一起会见了沈阳和平区区长田家。同时,与田家区长、马应奎主任及当地领导两次会晤,详细洽谈了沈阳国际文化创意园的项目。

Copyright 2013-2014 © 美中基金会 版权所有 ICP辽ICP备0501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