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English  |   中文

文章正文
2012年6月份简报
日期:2013-09-22 15:41:34    大小:【】【】【

61在我会李黎主席的亲自陪同下,《新富春山居图》主笔、国画大师、我会艺术顾问宋雨桂携二公子宋百里(雨桂文化置业集团董事总经理)风尘仆仆赶到江苏常熟黄公望墓前祭奠先人明代《富春山居图》的画家黄公望。一古一今、一南一北,以富春山居图为历史文化线索,两位大艺术家于公元二零一二年 ,六月一日构成了一种历史焦点。

 

64,结束了于江苏常熟举办的我会会员单位的天下衣仓庆典活动,李黎主席精神焕发地为北京办公室全体员工召开本月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上,李主席首先就本次531常熟活动的情况、效果进行了简明扼要的总结回顾,肯定了我会全体同仁在本次活动中所做出的重要贡献。目前,中美基金会正紧锣密鼓地筹办计划于今夏在京举办的红酒与绿茶对话活动,本活动既为纪念中美两国友好交往重启四十周年,更是纪念中美基金会成立二十周年,李主席对此予以高度重视,在会议上他对活动进行了宏观指示与周密安排,提出红酒与绿茶对话活动的定位:即高端、务实、时尚。高端即指活动选址、邀请嘉宾、馈赠礼品都要做到有品位、有高格调;务实意味着活动要内涵丰富,内容充实,并号召员工将工作落到实处;时尚指的是活动创意与策划、现场布局与活动环节本着国际化原则,把各种时尚元素融入其中,洋溢出典雅大气的风范。中美基金会意在通过本次活动呈现出宽广视野,传递出一种崇高理念。在我会成立的二十年间,中美关系也同时实现了跨越式发展,李主席在会上提出中美基金会旨在为进一步推动建立一个共荣的和谐世界做出自己的努力。李主席还就二十一世纪中国国际文化论坛的筹备做了简要介绍与布置,为接下来工作的开展定下了整体框架与明确基调。此外,8月的中国国际青年周即将飘然而至, 本活动已确定将由李主席本人亲自作词的《 爱,在同一个星球》作为活动主题曲,传达出深远悠长的永恒魅力。

 

615日,我会全体工作人员在李黎主席的带领下启动关于7月份红酒与绿茶对话活动的各项准备工作。为筹办一场高端、务实、时尚的中美基金会二十周年庆典音乐酒会挥洒着紧张、喜悦又忙碌的汗水!

Copyright 2013-2014 © 美中基金会 版权所有 ICP辽ICP备0501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