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English  |   中文

文章正文
2012年4月份简报
日期:2013-09-22 15:37:12    大小:【】【】【

    4月上旬,美中基金会主席李黎与我会企业家协会联合理事长,天下衣仓股份公司创始人石正丹先生于江苏举行会谈。石正丹先生表达了希望加盟美中基金会的恳挚愿望,并想出将“爱,在同一个星球”作为该企业五月份开业活动主题歌的想法。双方达成诸多合作之共识。

    4月4日,清明节期间,受我会朋友杨成柏董事长邀请,美中基金会李主席赴广东省珠海市横琴新区,就珠海横琴国际文化产业园项目一事进行考察,尤其是针对第一期项目——国际文化创意中心,同当地相关领导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4月13日,我会于中国人民大学进行现场招聘,我会展台人气火爆,来自人民大学及北京各大院校的同学踊跃参与应聘,同我会领导进行积极互动。此次招聘会,我会共收到了近五百份个    人简历。

    4月27日,李黎主席与我会高级执行董事、美国亚太资本市场集团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麦克•比安科以及集团副总裁劳伦斯•马丁赛勒一同专程从北京飞抵沈阳,考察和平区蓝海东北创造中心。沈阳和平区委对此事高度重视,专门派满融经济区招商局陈局长迎接李主席考察团一行。双方在航站楼愉快的气氛中相见后,驱车前往和平满融开发区项目现场考察合作实际地块和环境。麦克•比安科先生等对沈阳满融蓝海新区予以高度评价。中午,沈阳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王凤波在沈阳皇朝万鑫酒店正式会见了我会考察团一行全体成员。王凤波部长与李主席进行了亲切交谈。王凤波部长欢迎考察团来沈考察,并向考察团成员介绍了努力建设沈阳文化强市的总体构想。对由美中基金会创意策划的“东北亚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园”给予了极大关注,并希望该项目早日在和平满融开发区见到成效。李主席感谢王凤波部长对文化产业合作项目的关注和支持,他说,此次率团来沈考察洽谈合作,表明我们对该项目高度重视,并对该项目下一步的具体运作已经进行了认真的研究探索和磋商,必将尽快付诸实施。会见结束后,王凤波部长设丰盛午宴款待我会考察团一行全体成员。席间,会见的双方进行了愉快的交谈。下午,我会考察团的全体成员来到满融经济区管委会办公楼,双方就项目的进一步合作举行会议洽谈。通过双方积极的沟通与协商,在一些操作层面的具体事宜已达成初步共识。次日沈阳官方报纸《沈阳日报》对上述考察做了正式报导。

Copyright 2013-2014 © 美中基金会 版权所有 ICP辽ICP备0501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