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English  |   中文

文章正文
2012年1月份简报
日期:2013-09-22 15:10:24    大小:【】【】【

    “‘爱,在同一个星球’与美国女孩卡洛琳·奈斯莉”, 元旦—春节中国巡演隆重出场并圆满结束。

    12月31日下午三点钟,从大洋彼岸携着音乐梦想的卡罗琳•奈斯莉与其音乐制作人丹尼尔•亨特,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落地,我会员工、翻译以及北京艺海拍卖徐应德总经理亲自前往机场迎接两位的到来,二位在热情的欢迎队伍与鲜花的迎接中开始了首个中国之行、北京之约。

    我会主席李黎与女高音朱佳莉在卡罗琳与丹尼尔下榻的酒店大堂再次迎接来自大洋彼岸的朋友。朱佳莉与卡罗琳热情拥抱之后,马上开始合声练习“爱,在同一个星球”这一歌曲,并紧张地筹备起当晚的联手演唱。

    当晚7点,“新浪微博达人之夜、2012全球跨年晚会”,在北京国瑞中心拉开帷幕。作为特邀演出嘉宾的中国女高音歌唱家朱佳莉与美国青年女歌手卡罗琳携手,用中英文双语演唱了“爱,在同一个星球”。歌曲的大气与唯美、优美加上两位艺术家完美的演绎,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赢得了场下阵阵喝彩!同时,此次晚会在世界40座城市同步播出,全球数十亿用户共听此歌、共享大爱!演出结束后,新京报、北京电视台、北京交通台等多家媒体对朱佳莉与卡罗琳进行了专访。

    2012年1月3日晚,在上海音乐厅举办的2012郎朗上海新年音乐会上,钢琴王子郎朗以“爱,在同一个星球”来压轴,与中国女高音歌唱家朱佳莉和美国抒情歌手卡罗琳共同演绎了《爱,在同一个星球》,天籁般的歌声、完美的演绎,引得现场激情沸腾,掌声如潮。郎朗是无意中知道这首歌的,立即被它所深深吸引与打动。这首作品闪耀着大爱与仁义的光环,以舒缓、优美的旋律让听众在天籁之音中感受着地球和谐之美。此歌传递着和谐世界的人本理念,体现人间大爱的动人情感。在此前郎朗也无意间也听到了这首歌,美妙的歌声、动人的旋律让钢琴王子感动,就在那一刻他深深的喜欢上了它。郎朗表示非常高兴跟两位女士一起演绎此首歌。这样,就在2012郎朗新年音乐会上,郎朗、朱佳莉、卡罗琳终于站在了一起,让这首歌在那一刻得到了令人为之震撼的诠释。“大师”、“歌唱家”、“新声代”、“琴童”,这一刻,世界是安静的,息息相通的,是大爱之和谐,在场的所有听众都沉浸在了这三位艺术家所带来的温暖的氛围之中。 

    1月8日晚,中央电视台一套由著名主持人撒贝宁主持的专题节目《首席夜话》专访了《爱,在同一个星球》词作者我会总裁李黎,作曲陈彤,以及著名音乐人周亚平。专访从朱佳莉演唱的“爱,在同一个星球”的歌声开始,中间,主持人详细介绍了卡罗琳致信胡锦涛主席,希望在春晚上演唱此歌,把大爱与和谐献给全世界听众的动人故事。专访的结尾出现了卡罗琳一行到达北京首都机场时的镜头。所有在场观众均为她的诚挚之情所感动!

    1月12日晚上8点,美中基金会总裁李黎先生携我会员工应邀出席了在北京盘古七星酒店举行的“中国农村土地拍卖”暨艺海拍卖会,朱佳莉与美国女歌手卡罗琳一起在盘古酒店莲花厅演唱了“爱,在同一个星球”。两位歌手美仑美奂的歌声,中西合璧,完美的配合,引得会场惊赞不已,掌声此起彼伏,连绵不断。
 
    1月13日晚上6点,我会李黎总裁和艺术总监朱佳莉应邀出席了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迎新年会,文化界、艺术界名人齐聚一堂,朱佳莉演唱的“爱,在同一个星球”再次唱响人民大会堂,博得现场一片片掌声、以及与会嘉宾由衷的赞美声。
 
    1月15日下午3点,美中基金会与战略合作伙伴北京盛世汉龙文化传媒公司,在国家人口宣教中心演播厅隆重联合举办2012迎新年会,众多我会顾问、文艺界、政界人士出席年会现场,氛围热烈,场面轰动。朱佳莉与卡洛琳再次同台演绎“爱,在同一个星球”,将会场气氛推向高潮,将更多的新年祝福送给到场的每一位嘉宾。二人的演唱得到宾主双方客人的共同盛赞。

    宴会之后,应中央电视台春晚总导演哈文的邀请,卡罗琳与她的音乐人丹尼尔一起经李黎总裁的介绍和引见,专程在央视春晚剧组下榻的北京媒迪亚酒店会见了春晚的执行总导演吕逸涛以及翻译陈小姐,大家进行了坦诚的交流。吕导演代表2012春节联欢晚会导演组与中央电视台对卡罗琳、丹尼尔以及美中基金会对于中国春晚的大力支持与关心表示了由衷的感谢。他介绍了今年春晚的筹备情况,并对今年春晚未能选用卡罗琳的演唱做了坦诚的说明。并希望今后与我会并通过我会与卡罗琳•奈斯莉保持密切沟通,创造合作的机会。卡罗琳表示,她十分理解吕导演的说明,虽然这次未能登上春晚的舞台,但她的此次中国之行用歌声已经充分传达了和平、和谐与友谊的信息,因此,她仍然非常高兴并相信今后一定会有机会与央视及春晚合作!

    1月16日,卡罗琳与丹尼尔一行圆满结束了本次赴华访问交流与演出,携带着中国人民的深厚友谊,也携带着我会赠送给她与丹尼尔的《盛世中国当代书画精品典藏》的厚礼启程飞回美国。李黎总裁本人亲自驾车送她与丹尼尔到首都机场,他们拥抱惜别,相约今年四月在美国举办的“爱,在同一个星球”音乐会上再见!

    行前,李黎与朱佳莉以北京烤鸭的丰盛宴席为卡罗琳与丹尼尔践行,他俩对北京烤鸭的美味赞不绝口!

    特别链接:此期间,著名的《北京晚报》派该报资深记者赵莹莹与摄影师一行前往卡罗琳•奈斯莉下榻的酒店,对其做了长达两个多小时的专访,对卡罗琳小姐在美国的声乐专业训练,演艺之路以及其初到北京对中国的感觉,并就由我会李黎总裁作词、知名音乐人陈彤作曲的《爱,在同一个星球》与卡罗琳本人的缘分巧合进行了深度采访,1月12日的《北京晚报》以三个整版的篇幅对《爱,在同一个星球》及卡罗琳的专访做以呈现。当天恰逢卡罗琳与朱佳莉在盘古七星酒店的盛大演唱现场,主持人当场向现场的观众展示了三整版报道此事件的当天出版的《北京晚报》,引起全场的齐声喝彩!

    又:大年初一晚7:30东方卫士海派春晚将本声乐作品作为晚会的压轴曲目,由朱佳莉与著名男中音歌唱家廖昌永共同演唱这首“爱,在同一个星球”,欢迎朋友们届时观赏。

Copyright 2013-2014 © 美中基金会 版权所有 ICP辽ICP备0501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