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English  |   中文

文章正文
2011年12月份简报
日期:2013-09-22 15:06:18    大小:【】【】【

      我会李黎总裁于12月6日在北京大学诗歌研究院参加了“中坤诗歌”年度颁奖仪式。

    我会会员与合作伙伴、著名旅美艺术家潘全海先生即将参加2012亚洲艺术博览会。

    我会李总致信中国人民大学陈雨露校长祝贺他荣任新校长。陈雨露校长深表谢意,他认为美中基金会“为加强两国相互间人文社会科学领域人才的培养作出了积极贡献,为母校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并希望在美校友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   

    卡罗琳·奈斯莉(Carolyn Nicely)同她的音乐制作人丹尼尔·亨特(Daniel hunter)于元旦之前飞到中国,与中国人民一起用“爱,在同一个星球”迎接春节的到来,共渡美好元旦。她在中国期间将与女高音朱佳莉一起在北京、上海两地的多个活动中共同唱响“爱,在同一个星球”。

Copyright 2013-2014 © 美中基金会 版权所有 ICP辽ICP备0501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