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English  |   中文

文章正文
2011年10月份简报
日期:2013-09-22 15:03:33    大小:【】【】【

    国庆节期间,我会李黎总裁赴美进行了商务考察与访问。李总此次美国之行,相继访问了多个地区与城市,如:亚特兰大市、北卡罗莱那州、达勒姆市/RTP地区、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以及休斯敦市等,并先后会见了达勒姆市市长William Bell先生、美国著名银行家William Harrison先生、著名工厂企业家Scott Hunter先生、Kim Russel先生、Joe Jenkins先生等,还会见了休斯敦大学东亚中心主任邹雅莉女士、美南传媒集团总裁并美南银行行长李蔚华先生、徐建勋律师、陈轲执行长等等。

    我会李黎总裁与Neuisys总裁兼CEO Kim Russell先生及Neuisys公司CFO Joseph Jenkins先生也进行了会谈。 

    我会李黎总裁在会见美南新闻电视报业集团公司李蔚华董事长时,双方还详细讨论了明年春节期间文化交流合作项目,并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为纪念中美民间友好交往四十周年(1971-2011),进一步推动21世纪的中美民间友好交往,建立一个和谐、稳固的中美双边关系,中美基金会隆重推出中美民间外交友好交往重启40周年四十位杰出贡献者的评选活动。这四十位杰出人士将在中美各界朋友所提名的候选人中产生。提名与获选嘉宾将不受年龄、性别、种族、宗教信仰、职业限制,除现职的政府官员之外,所有人士均可被推荐为候选人。我们欢迎中美两国各界朋友积极参与此次评选活动,并向我会推荐中美友谊杰出贡献者的候选嘉宾。最终获选的40位中美民间人士将被授予“中美民间外交40周年风云人物”称号,并获得由主办机构颁发的“中美友谊杰出贡献奖”。 

Copyright 2013-2014 © 美中基金会 版权所有 ICP辽ICP备0501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