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English  |   中文

文章正文
2011年6月份简报
日期:2013-09-22 14:39:26    大小:【】【】【

2011610傍晚6点,在沈阳奥运中心万人体育馆综合训练馆,我会承办的庆祝东软集团成立二十周年、主题为感恩超越的专场音乐会获得巨大成功。

 

此次音乐会,以强大的阵容、绚丽的场面、精彩的节目,强烈的震撼着在场的6000多位观众,为与会观众、也为各国嘉宾和国内各界领导及知名人士,呈上了一场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

 

除我国久负盛誉的中国电影乐团、国家一级指挥李凌和著名女高音歌唱家朱佳莉之外,我们还邀请到了活跃于国际舞台之间的美国歌王Justin Vickers(贾斯汀维克尔),以及欧洲抒情歌后Sofia Nizharadze(索菲亚妮哈拉泽)。

 

全场观众的思想和情感的共鸣以及经久不息的掌声,不仅是艺术家精彩的表演,更是对我们美中基金会以及美中基金会组织工作的赞誉和支持。相信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美中基金会将会取得更加长远的发展。本次音乐会得到了东软集团董事长兼CEO刘积仁,以及东软集团品牌与文化中心主任侯宁的高度称赞。由于本次音乐会的巨大成功,东软集团决定其78号在北京举办的音乐会继续由我会的美在其中文化发展公司承办。

 

鉴于此次音乐会的巨大成功,对于未来的工作我们充满了信心,同时也期待着更加辉煌的    明天。

 

     6月11晚,由美中基金会、中国画家村主办的“沈阳国际音乐之夜激情唱响。音乐会上,中外歌唱家共同为沈城人民奉献了一场高层次、高品位的国际音乐盛宴。

 

    沈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凤波出席音乐会并讲话。他说,多年来,美中基金会为中美两国经贸合作、文化交流作出了积极贡献。沈阳作为历史文化名城,近年来经济社会一直保持快速发展,文化事业也取得了长足进展。举办这样的国际文化交流活动,对于提升沈阳的国际化程度、建设文化沈阳,必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今后,希望通过形式多样的文化交流活动,使沈阳成为国内外宾朋交流的平台、投资的沃土、友谊的家园。

 

    我会李黎总裁于6月中旬在沈阳进行工作考察期间,会见了辽宁美术家协会会长宋雨桂大师的代表宋百里先生,双方就多方面的交流与广泛合作进行了会谈。宋雨桂大师表示同意他的作品可以作为《典藏》的封面。

 

    美中基金会正对上海办事处进行整顿与重组。在此期间,我会上海办事处停止一切对外工作。如有业务需求,请与美中基金会中国总部联系。同时,我会郑重申明:有任何团体和个人从即时起,不得以美中基金会上海办事处或上海代表处的名义从事任何活动。一经发现,本会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Copyright 2013-2014 © 美中基金会 版权所有 ICP辽ICP备0501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