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English  |   中文

文章正文
2011年5月份简报
日期:2013-09-22 14:27:30    大小:【】【】【

      2011年5月中旬,我会李黎总裁一行飞赴上海进行工作考察。期间,会见了当地的一些我会客户及朋友。我会上海办事处负责人亲自看望了李总。另外,在沪期间,我会高级顾问、美国驻上海前总领事季瑞达与我会李总进行了热情的会谈,会谈中,季瑞达对我会八月份举办的纪念中美民间外交40周年代表团访华活动表示支持,表示他本人也要参加。同时,季瑞达希望我会能在上海多举行活动。

    上海之行结束后,李总一行还飞赴江西庐山进行了考察。当地金融界领导接见了我会李总。

    5月26日,我会总裁李黎携特别助理郝运琪、贾璐一同拜访了著名书法家、中国新闻摄影学会名誉会长、人民日报社前总编辑、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前主席、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中将邵华泽先生。邵老对我会精心策划,即将由人民文学出版社出版的书画宝典《盛世中国(2012)当代书画精品典藏》赞赏有加。并欣然接受邀请,成为书画宝典的特邀高级顾问,并为本项目题词。

    5月29日下午,我会总裁李黎与特别助理贾璐专程拜访了著名书法艺术大师、首都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博士后导师、中国书法文化研究所所长、全国政协委员、中国书法家协会顾问、中国画研究院院务委员欧阳中石先生。访问期间,李黎总裁同老先生就由我会策划的《盛世中国(2012)当代书画精品典藏》问题进行了亲切的讨论,使我会创意策划的本项目得到了欧阳老人的首肯与支持。欧阳老欣然表示将为《盛世中国(2012)当代书画精品典藏》题词并作序,同时,老人家也表示愿意出任本次活动的特邀高级顾问。

Copyright 2013-2014 © 美中基金会 版权所有 ICP辽ICP备0501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