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English  |   中文

文章正文
2011年1-2月份简报
日期:2013-09-22 14:20:15    大小:【】【】【

2011126,中国农历中的传统节日小年,美中基金会总裁李黎、总裁办公室主任裴燕以及北办工作人员谢凌飞一行三人带着带有新鲜水果与带着大红包装透着新年喜庆的年糕等新春礼物,驱车前往已故美中基金会总顾问、中国首任驻美国大使、名誉会长柴泽民大使的家中看望柴大使夫人,80岁高龄的李阿姨。

 

本次整个探望接近1个小时,柴大使的夫人李阿姨虽然有着近80岁的高龄,但仍然精神矍铄,思路清晰。李黎总裁与老人回顾了柴大使的奉献且功勋卓越的一生,赞叹柴大使对美中关系做出的不可磨灭的贡献,同时也回顾了美中基金会与柴老多年的情谊,那些与柴老共同度过的美好时光,并谈起多位大家共同的朋友,大家倍感亲切。李总裁与老人亲切地拉起了家常,慰问老人家中的状况,并表示,美中基金会就是她老人家的亲人,如有需要我们一定会竭诚为老人服务。老人亲切的询问美中基金会举办以及筹划的歌声琴韵等一系列影响广泛而深远的活动。最后,我会一行与老人亲切合影,老人也鼓励我们多多为中美关系做出贡献,继续为柴大使所贡献一生的中美友好交流事业添砖加瓦。

 

216,我会执行总裁李黎与沈办员工一起在东软集团俱乐部和东软领导洽谈合作事宜。双方就有关东软集团今年六月20周年庆演出庆典活动初步达成共识。

    在沈期间,李总还会见了大华国际文化经济交流公司许可女士及万润新城董事长韩波及财务总监申聪等,就相关合作做了认真洽谈。

Copyright 2013-2014 © 美中基金会 版权所有 ICP辽ICP备0501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