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English  |   中文

文章正文
2010年7月份简报
日期:2013-09-22 13:57:16    大小:【】【】【

      今年下半年伊始,美中基金会北京办事处就开始积极筹备和运作“盛中国与朱佳莉歌声琴韵”交响音乐会事宜。此次演出活动由国家大剧院与美中基金会联合主办,将于10月22日晚七点半在国家大剧院正式上演,中国电影乐团将为本次音乐会作交响伴奏。

    7月12日,美中基金会正式特聘车露莹女士为我会北京办事处首席代表及李黎总裁特别助理,全面负责我会总部---北京办事处的整体运营,并配合李总开展我会的各项工作。车女士多年来先后供职于国内某著名传媒集团及国内某投资管理公司,具有丰富的媒介策略、项目策划、市场营销经验,具有相关行业项目投融资评估经验;同时具备成熟的团队管理和项目管理能力。车女士的加盟,将为我会注入新鲜血液,带来新的活力。

    7月18日,我会创会主席兼行政总裁李黎先生应邀亲赴本溪参加了“2010中国·辽宁(本溪)医药产业侨商投资洽谈会”。作为沈阳经济区的重要城市之一,本溪市政府已规划了未来的发展战略,即:以构建国家级新药研发为平台,参与国际中药生产经营标准制定为主攻方向,建设辽宁(本溪)生物医药产业基地,在外延和内涵上构建“中国北方药谷”。 此次医药产业侨商投资洽谈会活动由本溪市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主办。李总一行来到本溪的当晚,由本溪市政府高升平副市长主持,在李总下榻的富虹太子城酒店举行了招待酒会,王世伟市长在招待会上致祝酒辞。19日举行了投资洽谈会的开幕式和项目签约仪式。陈政高省长出席了开幕式并发表了致辞讲话。此次本溪一行,李总还与本溪市政府的相关领导举行了会谈,并同与会的各界朋友交谈甚欢。19日晚,李总一行离开本溪回到沈阳。

    7月下旬,美中基金会沈阳办事处与辽宁省政府相关部门沟通协调美国加州州长施瓦辛格先生率领CEO代表团赴辽沈地区考察事宜,并取得良好进展。

Copyright 2013-2014 © 美中基金会 版权所有 ICP辽ICP备0501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