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English  |   中文

文章正文
2009年12月份简报
日期:2013-09-22 11:27:49    大小:【】【】【

2009127,第二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新年音乐会新闻发布会在海口顺利召开。新浪网、腾讯网、中国日报、网易、中国广播网、海南岛旅游网等媒体对此次新闻发布会进行了专题报道。

 

由美中基金会与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公司以及海南省内各相关政府机构、海南企业界合作共同主办的第二届海南新年音乐会,即“2010海南国际旅游岛新年音乐会,连续三场的精彩演出(123031日、元月1日),于201011在鲜花与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音乐会是专为海南人民量身打造的具有海南特色的艺术盛宴,集合了世界经典天籁之作。音乐会邀请了诸多中外知名艺术家,如:著名意大利指挥家乔卢卡、欧洲首席小提琴家伊戈尔、中国著名女高音歌唱家朱佳莉、旅美青年小提琴家柴亮、美国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安娜威克、美国著名男中音歌唱家罗德内尔曼,以及二胡天后马晓辉。另外,特邀双语主持美国影星凯瑞凭借字正腔圆的汉语与英语双语主持本次音乐会,博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音乐会不仅深受广大椰城人民的喜爱,同时也受到海南各级相关领导的高度重视。省委副书记、省长罗保铭欣赏了音乐会的首场演出。省发改委主任林回福,省国土环境资源厅厅长严之尧,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厅长范晓军,海南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王绥雄,海南日报报业集团副社长、总经理廉振孝,南国都市报总编辑尹婕妤等领导均出席了音乐会,并对音乐会做出高度评价,鼓励我们的海南国际旅游岛新年音乐会不仅要一年举办一届,而且要一起推出海南国际音乐节,使其成为海南的一张文化名片,一座海南连接世界的文化桥梁。

 

新年音乐会期间,社会各界媒体也给予高度关注,海口电视台对本次音乐会做了全程录制,《海南日报》《海口晚报》《南国都市报》等都纷纷对此次音乐会做了及时、准确的详细报道,国际旅游岛之声电台也在音乐会之前制作了直播节目对本次音乐会进行介绍。与此同时,南海网也通过网络平台与视频介绍了此次音乐会的演出阵容与实况。在各大媒体的积极协助和大力支持下,音乐会举办的风生水起、气氛火爆。

 

经过各界的共同努力,2010海南国际旅游岛新年音乐会现已圆满结束。本次音乐会在创建海南国际旅游岛这个大的舞台背景下,为海南人民的文化生活奏响了一曲新的乐章。我们深信此次音乐会之后由我会参与相继推出的国际音乐节等系列活动,必将为海南的文化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2013-2014 © 美中基金会 版权所有 ICP辽ICP备0501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