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English  |   中文

文章正文
2009年5月份简报
日期:2013-09-22 10:12:14    大小:【】【】【

    5月4日,李总赴海南为我会在海南的一系列活动进行前期准备工作。到海南后,李总会见了我会高级艺术顾问、魏碑书法大家王善立先生,双方就王善立先生个人书法展一事进行细致的探讨。

    在随后的几天内,李总陆续会见了中共海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张作荣先生等领导、朋友,就国际旅游岛论坛、美中基金会海南国际文化中心、王善立先生个人书法展等等我会在海南运作的一系列项目进行了广泛、深入而又细致的商讨。大家一致认为由美中基金会在海南所运作的一系列活动势必会对海南国际旅游岛的建设产生深远、积极的影响。

    5月9日,李总飞赴深圳落实我会高级顾问、中国前驻休斯顿总领事华锦洲先生环球摄影展深圳展的具体事宜,李总受到了当地会员、朋友们的热情接待。一天时间内,李总考察了东莞科技技术学院,会见了校方领导,校方领导并于中午宴请了李总。李总此次的深圳之行是一次高效率、卓有成效的访问。访问结束后,李总于5月13日返回海口。

    5月19日晚,美中基金会李黎总裁应邀飞赴大连进行工作访问。此次出访大连重点是考察美中基金会大连会所的相关业务,还包括与上海一家房地产公司的合作项目。在连的三天考察期间,李总于20日下午会见了某银行大连分行负责人 ,在老友相见畅叙友情的同时,双方也就华锦洲摄影展可能合作的事项等等,如文化艺术交流领域合作等事宜,达成初步共识。会见始终在友好愉快的气氛中进行。 

    21日上午,风景宜人,在星海国宝会所,李总会见了我会老朋友、福逊(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裁孙传文,双方就相互间感兴趣的合作话题进行了愉快的交流。

    21日中午,我会重要会员,大连百孚特董事长曹先生设宴款待李黎总裁,双方就百孚特企业融资事宜的进一步合作达成共识。同时,李总欢迎曹总于本月30日赴京到亚洲大酒店出席魏书大师王善立先生的保利春拍活动,曹总愉快地接受了邀请。

    21日下午,经上海某房地产董事长的介绍,李总在星海国宝会见了大连某著名房地产董事长王先生,双方就有关房地产项目的融资合作进行了初步探讨。第二天,22日上午李总由董事长先生陪同考察了大连该房地产商在旅顺开发的临海地段的项目现场。此次,李黎总裁出访大连,陪同的有美中基金会中国东北区管理总监马迪先生。

    由海南省书法家协会、海南省文联与美中基金会联合主办的魏碑行草书法家王善立先生的中美书法巡展海南展将于6月6日在海南省博物馆拉开帷幕。本次书法展的活动口号是“推广国际旅游岛,塑造文化新海南”。中国驻联合国前大使秦华孙先生已经确认届时出席本次书法展的开幕仪式。主办方来自北京、东北等地的工作人员已经陆续抵达海口市,为本次书法展的成功举办做相关工作。

Copyright 2013-2014 © 美中基金会 版权所有 ICP辽ICP备0501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