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English  |   中文

文章正文
2009年4月份简报
日期:2013-09-22 10:11:09    大小:【】【】【

200941晚,美中基金会高级顾问Eugene Grace专程从广州飞赴北京参加华锦洲先生摄影展环球巡展北京展的开幕仪式。

  

42上午10时,由美中基金会、北京青年周刊、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公司与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联合主办的外交官眼中的光与影——华锦洲摄影作品环球巡展北京站的展览终于在万众瞩目中于北京中间建筑艺术馆拉开帷幕。   

 

北京展是此次全球巡展的第三站。海南展和上海展的成功举办,为北京展的成功起到了一个很好的推波助澜的作用,与此同时,大众和媒体也对北京展的成功充满了更多的期待。在一阵激情澎湃的电子小提琴独奏之后,由我会、北京青年周刊、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公司与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联合主办的外交官眼中的光与影——华锦洲摄影作品环球巡展的启动仪式在北京中间建筑艺术馆正式开始。统战部前副部长田鹤年先生、联合国前副秘书长金永健先生、外交部前发言人沈国放先生、中国国际问题研究所所长马振岗先生、外经贸部前副部长沈觉仁夫妇、美国大使馆新闻参赞孟立得先生、中央音乐学院院长吴祖强先生、中国书画艺术委员会教授丁观加先生、等领导莅临并出席了此次启动仪式。除了出席本次活动的多位领导以外,还有艺术界、企业界领导、及各界知名人士也到会祝贺。前外交部部长李肇星先生、北京青年周刊总经理黄新光广先生、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公司总经理张宇先生以及美中基金会的高级顾问Eugene Grace 先生、美中基金会总裁李黎先生和华锦洲先生本人均在开幕式上热情致辞。  

 

整个北京影展开幕式现场气氛火热,人潮涌动,除了邀请的各级领导、企业界、艺术界人士以外,还有部分看到报纸宣传的摄影爱好者也纷纷前来参观影展。此次影展的成功充分展现了中国新型外交官的风彩,大家诚挚期待华锦洲顾问在未来的艺术创作中带给我们更多的视觉震撼。

   

48,李黎总裁陪同美国某投资公司的二位高层人士一同飞赴上海与当地有关公司洽谈合作事宜。 

 

    4月10,李黎总裁结束对上海的访问,返回北京

Copyright 2013-2014 © 美中基金会 版权所有 ICP辽ICP备0501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