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English  |   中文

文章正文
2009年3月份简报
日期:2013-09-22 10:08:34    大小:【】【】【

35中午,李黎总裁会见信永中和会计事务所董事长张克先生并在苏浙汇设午宴招待了    张总。

 

37上午,李黎总裁、行政总监马迪先生一同去银谷大厦会见了银谷集团董事长助理、北京银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银谷艺术馆执行馆长杨京岛先生,双方就合作的具体事宜进行了广泛而又深入的探讨,会谈在很愉快的气氛下进行。美中基金会行政助理梁爽也出席了本次会谈。

 

39中午,李黎总裁、美中基金会总裁特别助理张绛、美中基金会行政助理梁爽与《北京青年周刊》总经理黄新广先生、副主编张晨先生、经营部经理舒剑先生一起在俏江南酒店进行午餐会议,双方就华锦洲先生环球巡展和北京展以及其他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双方就某些具体合作事宜达成一致意见并对未来的具体合作充满信心。

 

我会李黎总裁与行政助理梁爽于311飞赴上海,具体落实华锦洲摄影作品上海展的相关事宜。

 

313上午,李黎总裁前往上海美术馆与展览部杨主任等上海美术馆人士就华锦洲摄影展环球巡展上海展的冲刺工作举行了工作会议。

 

316,李黎总裁与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SMG)总裁黎瑞刚先生进行了愉快而深入的会谈,双方对在传媒领域合作的前景充满信心。

 

317,李黎总裁与上海《第一财经日报》总裁高云斐先生就美中论坛第九届年会——中美经济发展与金融论坛的筹备、运作等具体细节事宜进行了的细致而有意义的探讨,双方都对此次合作表示出浓厚的兴趣并会大力支持此论坛的各项工作。

 

319下午,美中基金会高级顾问、中国前驻休斯顿总领事华锦洲先生飞赴上海一道为影展的举办进行最后的准备工作。

 

321下午1500时,我会主办的外交官眼中的光与影——华锦洲摄影作品环球巡展在中国第一大国际都市上海美术馆隆重拉开帷幕。

 

今天,地处上海市中心人民广场的上海美术馆人气旺盛,本次影展的巨幅户外广告极为醒目。上海市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晓渡,全国政协常委、政协港澳台委员会主任何添发,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董事长薛沛建等领导莅临了本次活动。除了出席本次活动的30多位领导以外,还有近两百多位艺术界、企业界领导、及各界知名人士也到会祝贺。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副主席张宗银将军、上海摄影家协会主 席张元民 先生、美国驻上海前总领事 季瑞达 先生、上海睿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兼中国人民大学上海校友联谊会会长 李振宁 先生、美中基金会总裁 李黎 先生、以及华锦洲总领事本人均在开幕式上热情致辞;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副主席张宗银将军、上海摄影家协会主席张元民、美国驻上海前总领事 季瑞达 先生、原上海市副市长沙麟、刘振元、美中基金会总裁李黎等等为影展开幕剪彩。参拍的四幅作品也全部名花有主,宾主皆大欢喜。

 

开幕式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人头攒动,除了邀请市领导、企业界、艺术界人士以外,还有部分看到报纸宣传的摄影爱好者、广大市民也纷纷前来参观影展,大家都对华先生的摄影作品称赞不已。本次影展从321 持续到27日。

 

323晚,李黎总裁与华锦洲先生结束对上海的访问,返回北京为北京影展的开幕做准备。

 

329,李总总裁与夫人朱佳莉女士宴请了华锦洲先生与其夫人李济平参赞。

 

    3月31下午,李黎总裁与总裁特别助理张绛、项目经理张萍萍一同前往北京市海淀区“中间建筑艺术馆同馆方领导就华锦洲摄影展环球巡展北京展的开幕式、展览等具体细节事宜进行广泛而又深入的探讨,双方就具体事宜达成一致意见。

Copyright 2013-2014 © 美中基金会 版权所有 ICP辽ICP备0501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