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English  |   中文

文章正文
2009年2月份简报
日期:2013-09-22 10:07:18    大小:【】【】【

      2月13日至14日,美中基金会李黎总裁与我会高级顾问、中国驻休斯顿前总领事华锦洲先生应邀去上海参加了“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上海总部成立大会暨爱心捐助仪式”。在沪期间,我会上海办事处主任宋定原先生陪同李总、华总考察了几个相应的艺术展展览场地,为“外交家眼中的光与影”上海展做了相关的筹备工作。我会的老朋友、上海文广集团董事长薛沛建先生专程赶赴现场与李总、华总会面并为本次影展做了热情洋溢的咨询,提出许多非常宝贵、中肯的意见。华锦洲先生影展——外交家眼中的光与影将于3-4月份在上海、北京两地同时推出。

    在沪期间,李总等一行还会见了中国知名二胡表演艺术家马晓晖女士,双方就今后在美中之间的合作进行了广泛的探讨。

    2月18日,李黎总裁与《中国证券报》主编林晨先生就美中论坛第九届年会——中美经济发展与金融论坛的筹备工作等细节等问题进行了广泛而又深入的探讨,双方确定了此次论坛的合作模式等细节事宜,双方都对此次论坛的成功举办充满信心。

    2月20日,李黎总裁与国家大剧院演出部负责人李志祥先生就美国乐团来华演出事宜进行了细致的交流并就美国乐团来华演出细节问题达成一致意见。   

Copyright 2013-2014 © 美中基金会 版权所有 ICP辽ICP备0501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