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English  |   中文

文章正文
2008年9月份简报
日期:2013-09-17 14:13:14    大小:【】【】【

1、音乐电视《凝聚的力量》陆续在各电视台播出 

    自从我会创意制作的音乐电视“凝聚的力量”正式完成以来,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内,已先后在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第三频道的中国音乐电视栏目以及山东、新疆、辽宁、海南旅游卫视等电视台多次播出。中国官方网站新华网也把此音音乐作品放于首页视频上播放,持续数周.

    很多热心观众在网上发来贴子,盛赞这首由中外艺术家自发创作与演唱的声乐作品;并有网友自发地将本音乐作品推荐给了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的”中国之声”节目。

    目前,除美中基金会网站之外,新华网、央视“播客网”等著名网站视频上也可以直接欣赏到本音乐电视作品。

2、2009年1月1日将是美中建交三十周年纪念日。为此,美中基金会决定将美中论坛这个我会的一个特色品牌现向各界朋友开放:在不违背所在国法律的前提下,欢迎各界人士对美中关系的历史、现状以及其发展趋势踊跃发表言论,我会将择优在网站发布您的观点。同时,我会还将举办美中国际金融与投资论坛、“红杉树”中美友谊之约音乐会等多种形式的大型纪念活动。
    论坛接收邮箱:uscfsy_cn@yahoo.com.cn,请注明(美中论坛)。

    此外,为了进一步推动中美之间的友好往来,弘扬“红杉树”精神,褒奖三十年来中美友好人士推动中美友谊的感人业绩,美中论坛第九届年会暨首届中美友谊杰出贡献奖颁奖盛典将于2009年元月某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鉴于您在美中双边关系与美中友好交流中的声望与成就,特邀请您莅临此次盛会。

   “美中论坛第九届年会暨首届中美友谊杰出贡献奖颁奖典礼”由美中基金会发起与主办。在中美建交三十周年之际,我们真诚邀请关注中美关系的精英人士共赴“盛典”,探讨并展望中美关系的发展前景,共同目睹“中美友谊杰出贡献人物”的风采,领略“红杉树—中美友谊之约”音乐会的独特艺术魅力!

    这是一次中美各界领袖与精英荟萃京城的盛会,是弘扬“红杉树”精神,推动中美各界紧密合作,共同发展的盛会,我们真诚期待您的莅临!

3、《跨越大洋的七彩虹桥》——中美建交卅周年纪念集

    为纪念中美建交卅周年,我会将向美中两国会员与朋友征集文章,主题以中美建交卅年来双边交往中个人的经历、感受与故事,目的在于展示中美建交以来,每个个体所享受到的新的机遇、发展以及建树。

    截稿日期至2009年4月30日,本文集将选择声誉卓著的出版社予以正式出版。

4、华锦洲摄影展(BJ)将在北京某国际会所举办 

    最近,美中基金会高级顾问、中国知名外交家、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华锦洲先生在美中基金会总裁特别助理张绛的陪同下参观了北京位于京城西郊的北京某国际会所,10月份我会计划在该国际会所举办华锦洲先生的“外交家眼中的光与影”世界各国拍摄的摄影艺术珍品展。华总对该处环境与场地表示十分满意。

    另悉,北京摄影展后,同一影展将在上海一所五星级国际会所举办。之后,本影展将赴美国。

5、9月12日,美中基金会总裁李黎飞赴大连会见了大连艺隆演艺公司陈晓红总经理,双方就玛雅乐团来华演出一事进行了洽谈,并就2009年的几场演出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

6、9月22日,美中基金会总裁李黎飞抵沈阳。当日,李黎总裁会见了东软数字医疗海外销售副总裁张丹与美国部区域经理杨宏伟。双方就东软数字医疗在美国市场新产品推出、售后服务、产品技术支持等问题广泛交换了意见。
 
7、9月23日,美中基金会总裁李黎与沈办首席代表苏宁、助理张萍萍在沈阳会见了美国驻沈阳总领事馆文化领事柯儒澈先生。他们就美国流行乐团来东北巡演等中美文化交流项目详细沟通了项目进展、落实情况。 

Copyright 2013-2014 © 美中基金会 版权所有 ICP辽ICP备0501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