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English  |   中文

文章正文
2007年10月份简报
日期:2013-09-17 12:41:36    大小:【】【】【

1,10月11日,我会重要会员休斯敦希拉里亚裔助选委员会主席罗玲女士与我会另一位在休斯敦的重要朋友、美籍华人前市议员关振鹏(希拉里竞选委员会联席主席)一起出席了在休斯敦首都银行举办的全国连线会议。他们号召华人积极在美参政、议政,以实际行动提高华人在美国的社会地位与影响力。

2,2007年10月21日下午,沈阳市主管外经外贸与投资的副市长宋琦亲切会见了美国艾宾资本管理集团首席执行官——汤姆先生与美中基金会总裁李黎。双方就相关投资项目作出充分的探讨,整个会谈充满了友谊、信任、理解与默契。初步商定:将由我会主持组建中美投资基金。

3,2007年10月21日晚,由美中基金会与沈阳青年国际旅行社、沈阳电视台共同主办的“‘2007首届世界旅游大使中国区冠军总决赛暨颁奖晚会”在沈阳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美中基金会总裁李黎、前中国驻联合国特命全权大使、美中基金会高级顾问秦华孙以及美中文化娱乐集团东北区总经理、美中基金会总裁助理施蕴智、我会投资顾问汤姆•格利芬、焦延庆、会员闫占元等等应邀参加了颁奖晚会。参加本晚决赛的选手代表了全国各赛区的16个城市,她们的表演充满青春活力、激情四射,同时,展现了深厚的旅游文化底蕴。大赛决出十位最佳选手。秦华孙大使和李黎总裁分别向冠亚军佳丽颁奖,并当场向冠亚季军佳丽赠送了由我会在美国独家制作的奥地利水晶项链——海洋之心。

4,美中基金会成立十五周年暨沈阳办事处成立八周年大型庆祝酒会,于2007年10月22日晚在沈阳丽都喜来登酒店举行。各界来宾数百人应邀参加了庆祝酒会。沈阳市政府副市长王玲女士在酒会上致词,对美中基金会多年来为促进中美双边经济、文化、商贸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所作的努力给予高度评价。我会高级顾问、前中国驻联合国特命全权大使秦华孙也在庆祝酒会上发表讲话,秦大使强调指出:美中两国民间交流的重要性在当今时代日显突出,美中基金会就是这样一家独特的不可或缺的民间机构,该机构为中美两国诸多领域的广泛交流做了大量的有益的工作。秦大使在发言中还专门对我会联合创始人、执行总裁李黎先生多年来为美中基金会所作的具有前瞻的规划与具体务实的耕耘作了很高的评价。

    美中基金会李黎总裁在酒会上向在座的来宾简要回顾了美中基金会十五年来特别是沈阳办事处成立八周年来所举办的重要交流活动和中美两国间的合作项目情况。同时向大家宣布明年春季将举办中美两国企业家高峰论坛,李总强调于2008年北京奥运之前举办该论坛,这必将为中国的市场经济和投资发展带来更大的商机。

    酒会上“世界旅游大使冠军总决赛”刚刚胜出的十多名获奖佳丽倾情演出,为庆祝酒会增添了亮丽色彩。美中基金会艺术交流总监朱佳莉的纯美高雅的歌声,多名书画名家的现场泼墨挥毫都给与会嘉宾留下了深刻印象。

    本次庆祝酒会由美中文化娱乐集团东北区总经理、美中基金会总裁助理施蕴智先生主持。

    美国驻沈阳总领事馆专门委派政治处领事出席了庆祝酒会。

    美中基金会高级金融顾问汤姆•格利芬先生也应邀参加了庆祝酒会。酒会结束后的第二天上午,沈阳市政府常务副市长赵长义还特意安排时间会见了李黎总裁和汤姆先生。赵市长欢迎汤姆考察沈阳后来沈投资。应邀参加酒会的还有我会高级顾问G•格里斯,沈阳青年旅行社总裁倪琛善;此外,著名书法家爱新觉罗•德崇、王善立还专门为美中基金会赠送了书法作品。

5,2007年10月23日,沈阳市常务副市长赵长义在市政府220会议室接见了由我会介绍专程来沈阳考察投资环境及相关项目的美国艾宾资本管理集团首席执行官汤姆先生。双方就沈阳投资环境进行了愉快、坦诚的交谈,汤姆先生高度评价了沈阳的投资环境,并表示愿意来中国北方发展。美中基金会总裁李黎、美中文化娱乐集团公司东北区总经理施蕴智、美中基金会会员顾问焦延庆、闫占元陪同汤姆先生参加了会见。

6,我会参与主办的中国顶级名模颁奖盛典于10月29日在中国江南名城杭州启动,我会执行总裁李黎与高级顾问秦华孙大使参加了启动仪式。

Copyright 2013-2014 © 美中基金会 版权所有 ICP辽ICP备0501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