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English  |   中文

文章正文
2007年9月份简报
日期:2013-09-17 12:34:19    大小:【】【】【

1,9月1日,美中基金会总裁李黎先生在沈阳会见了东软集团董事长刘积仁先生,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了友好的探讨。

2,9月2日,美中基金会执行总裁李黎先生应邀参加“‘沈阳青旅杯’2007•首届世界旅游大使冠军总决赛中国区大赛—辽宁赛区决赛颁奖晚会”,本场晚会由沈阳电视台现场直播,李黎总裁与沈阳市政府官员为最高获奖者颁发了奖项。2007 •首届世界旅游大使冠军总决赛中国赛区总决赛将于10月21日在沈阳举行,届时美中基金会将有高级管理人员参加,晚会将由中央电视台国际频道直播。

3,9月3日,美中基金会李黎总裁陪同我会高级金融顾问Tom Griffin一起去大连某公司进行股权融资工作,会见了该公司法人代表﹑董事长并就下一步全方位战略合作达成初步协议。

4,9月4日,李黎总裁应邀参观了大连信息工程学院。美中基金会战略合作伙伴、该院院长杨德新博士与夫人及该院其他高层人士陪同李黎总裁参观了本院。

5,9月5日,李黎总裁在大连会见了我会会员某大连公司董事长姜士国先生。

6,9月18日,我会会员中国某知名企业家专程来北京参加了由我会协调安排的投、融资会谈。我会的战略投资伙伴北京某知名投资机构的董事长、执行总裁以及其他相关重要人士参加了本次会谈。

7,9月18日下午李总与北京某五星级高级酒店主要领导在清华科技园讨论了美中精英会所的筹建项目。项目方三位主要领导均参加了会谈,并带李总参观了会所多达8000多平方米的设施。整个会所装修精美、品位高雅,具备极为齐全的多种功能。美中基金会将作为主要运营与管理方参与本五星级会所的运营工作。本会所预计在今秋结束之前正式开业。

8,9月20日,中国国际风险投资论坛在沈阳举行,我会总裁李黎作为特邀嘉宾参加并会见了多位与会的新、老朋友。美中基金会首席代表苏宁也参加了本次论坛的主要活动。

9,9月21日,我会艺术总监、女高音朱佳莉受中国国家歌剧舞剧院交响乐团邀请,在内蒙古参加了“永远的邓丽君,邓丽君金曲演唱会”,演唱了三首经典歌曲,受到了观众热烈欢迎!

10,美中基金会高级金融顾问Michael Bianco近期到中国访问并于9月22日不辞旅途辛劳专程到我会北京办事处访问并就北京奥运、美中娱乐文化集团、投资公司等多项业务与李黎总裁进行了广泛洽谈。会谈后,李总设晚宴招待了Michael Bianco。

11,9月23日晚,我会高级顾问中国前驻联合国特命全权大使、常驻联合国代表秦华孙及我会执行总裁李黎先生作为特邀嘉宾参加了为特奥举行的一次慈善颁奖晚会。我会艺术总监、女高音朱佳莉作为特邀艺术家专程到场演唱了李肇星部长作词、韩克文作曲,她本人首唱并原唱的歌曲《纽约别情》。我会的好朋友知名钢琴伴奏家邓垚为艺术总监朱佳莉做了钢琴伴奏。朱佳莉的演唱赢得在场嘉宾的热烈掌声。

12,中秋在即,我会给所有在京高级顾问赠送了精美的礼品。

13,我会独资控股的美中娱乐文化集团已在美国成功注册。美中基金会总裁特别助理施蕴志先生出任该集团东北地区的总经理。该集团将侧重文化、娱乐产业,在中美之间的广阔舞台上大显身手。

14,9月26日,我会执行总裁李黎与艺术总监朱佳莉飞赴美国视察工作。28日晚,李总与朱总应邀参加了美国休斯顿地区的中国国庆盛大晚宴,会见了在当地的中美各界会员与朋友。

Copyright 2013-2014 © 美中基金会 版权所有 ICP辽ICP备0501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