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English  |   中文

文章正文
2007年5月份简报
日期:2013-09-17 11:33:16    大小:【】【】【

    年初到目前这一阶段,美中基金会商务领域合作取得重大进展,美中娱乐集团正式在美注册成立;我会发起的塞诺投资资金初见端倪;达拉斯,华盛顿,拉斯维加斯三个新分支机构即将启动。与此同时,“华夏霓裳——中国艺术之魂大型歌曲/服饰/舞蹈系列环球巡演”呼之欲出。

    朱佳莉4月30日在休斯敦举办“红杉树”独唱音乐会期间,美国国会正式出具文件,确认美中基金会在美中各领域间的广泛交流中所发挥的积极作用。尤其对美中基金会在美中两国文化艺术方面的交流合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美中基金会网站最近受到多方关注,被权威机构评为外交系列网站资讯量、点击率前十名。

    5月15日,刚从美国回来的美中基金会总裁李黎先生与世界旅游大使冠军总决赛中国赛区主席、中国前任驻休斯敦/纽约总领事邱胜云先生飞赴沈阳参与赛事运作。李黎先生担任此次大赛的副主席,他们刚到沈阳就受到了当地领导和朋友的热烈欢迎。

    朱佳莉“红杉树(北京)独唱音乐会”已经确认6月25日在著名的北京保利剧场剧院举办。届时将有中美两国政要及中外各界知名人士逾千人光临。美国休斯敦与达拉斯两地将有由几十人组成的歌友代表团专程飞赴北京参加此次中美友谊音乐会。美国洛杉矶、纽约、芝加哥、费城、波士顿、西雅图、旧金山、亚特兰大、印地安那、北卡罗莱纳等地亦有美中歌友参加本次音乐会。

Copyright 2013-2014 © 美中基金会 版权所有 ICP辽ICP备0501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