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English  |   中文

文章正文
2007年4月份简报
日期:2013-09-17 11:29:44    大小:【】【】【

    4月15日,中国前任驻休斯敦、纽约总领事、中国前驻约旦大使邱胜云先生从北京飞抵休斯敦。现任美中基金会常务副会长的邱胜云大使此行休斯敦主要为美中基金会与中国总领馆等联合主办的“红杉树—中美友谊之约,朱佳莉独唱音乐会”进行推广;在此期间,邱胜云大使还参加了休斯敦国际节的相关主题活动。邱胜云大使在驻任休斯敦总领事期间,为美中两国的交流、互信、理解做出了卓绝的贡献,并结识了众多美国社会朋友、侨界有识人士。

    4月17日,美中基金会文化艺术交流总监朱佳莉携设计精美的个人新专辑飞抵休斯敦,为她的休斯敦个人独唱音乐会做准备。

    4月23日下午1时40分,国际女中音梁宁到达休斯顿布什国际机场,她是从法兰克福飞抵休斯顿、出席她的学生、著名女高音歌唱家朱佳莉的“红杉树,中美友谊之约”独唱音乐会,并参加演出。梁宁的学生朱佳莉、美中基金会北京地区首席代表戴同德和世界名人网主编同去机场迎接。

    4月24日晚,美南新闻集团和美中基金会在美南新闻大厅共同举办了梁宁朱嘉莉见面会。梁宁是中国音乐学院声歌系副主任,是朱嘉莉的研究生指导老师。这次一来到休斯敦,就变成了歌唱爱好者追捧的对象。当晚来的不到四十人中,基本都是休斯敦舞台上时常出现的大腕级人物。结果,与君一席谈,胜读十年书。梁老师破例在朱嘉莉介绍了红杉树音乐会准备情况之后,特意为每一个在场献歌的人校正咬字和口型,腔要形成,舌要自然,让自己的声音属于自己。

    美中关系史上的重要人物基辛格博士密切关注红杉树音乐会,并与4月28日下午委托私人助理致函音乐会主委会。

    尼克松访华的先行者,红杉树的历史见证人与具体参与者,美国前国务卿基辛格博士,28日下午专门委托助理打来电话,向主办方:美中基金会、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休斯敦总领事馆、休斯敦国际节主委会和中国音乐学院,表示对朱佳莉红杉树音乐会的良好祝愿。基辛格博士本人现正在国外访问,他衷心预祝朱佳莉独唱音乐会圆满成功。

    4月30日,朱佳莉休斯顿独唱音乐会在休斯敦大学卡伦堂成功举办,包括美中两国政界名流、文化与学术界知名人士、以及华侨领袖等在内的近千名观众出席了此次音乐会。之后,我会李黎总裁设晚宴歀待了大家。

Copyright 2013-2014 © 美中基金会 版权所有 ICP辽ICP备0501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