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English  |   中文

文章正文
2006年12月份简报
日期:2013-09-16 16:35:26    大小:【】【】【

    美国休斯顿当地时间12月14日晚,由美中基金会,休斯顿国际节组委会、及中国驻休斯顿总领事馆联合举行了盛况空前的新闻发布会和酒会,即“美中友好晚会”。

    酒会由休斯顿国际节组委会总裁Jim Austin主持,他向来自美国主流社会及休斯顿华人社区的300多位嘉宾介绍了中国著名青年歌手,中国音乐学院院长金铁霖的硕士研究生朱佳莉和美中基金会总裁李黎。同时宣布明年4月休斯顿国际节期间,美中基金会将举办一场象征着中美友好的红杉树朱佳莉独唱音乐会。

    中国驻休斯顿总领事馆华锦州总领事在晚会上致词,并向与会者介绍了刚落户休斯顿,将参与明年4月休斯顿中国文化节演出的美中基金会。

    晚会上,朱佳莉美妙动听的歌声博得了在场与会者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当朱佳莉演唱完《中国,我永远的家园》(华锦州领事作词)时,华领事激动得走过来与朱佳莉亲切握手。酒会当晚,多家美国演出公司纷纷表示要与朱佳莉签订演出合同。

    发布会上还发布了美中能源论坛、汉语教学论坛、华夏霓裳中国五千年服饰展演、周宏兴书法与收藏精品展以及爱新觉罗恒山书画篆刻展等重要项目。

    出席当晚的新闻发布会与酒会的重要嘉宾有:美国国会议员奥•格林,文化节主席查里斯福斯特夫妇、休斯顿市前市议员关振鹏,中国驻休斯顿副总领事房利,文化参赞李际平,侨务组长周鼎,侨务领事高丽娟,新闻领事傅吉军,孙爱萍,还有德国、墨西哥、巴基斯坦等国驻休斯顿的总领事以及当地各大华人社团的负责人,诸多大公司的代表等数百名中美人士。

    美国大陆航空及美国第一国家银行正式宣布成为我们2007年的合作伙伴。 

    李黎总裁近日在美东地区会见了美国知名营销专家Beryl Wolk先生,他对我会的业绩表示了由衷的钦佩与赞许,并表示将与美中基金会合作开展多项业务,其中包括美中国际大学业务等等。 

    李黎总裁在纽约市会见了美国美亚友好协会主席Dr.Zal Velez与总裁Michael Leung,双方就在2007年中的多项合作进行了广泛探讨。美亚协会专门设宴热情款待了李黎总裁。

    美中基金会李黎总裁与朱佳莉艺术总监于12月21日晚在纽约林肯艺术中心出席了大型歌剧“秦始皇”首演。该剧由著名歌剧表演大师多明戈主演秦始皇,张艺谋导演,场面壮观,气势恢宏;上演后,美国主流社会引起热烈反响。基辛格前国务卿、希拉里参议员、布伦伯格市长等等重要嘉宾均观看了该剧首演。

    12月24日,我会李黎总裁和朱佳莉艺术总监在圣诞夜应邀参加了歌剧“秦始皇”的作曲家兼指挥谭盾先生的家宴,与谭盾等该剧相关人士进行了较为充分的交流。据悉,该剧目将于北京奥运会期间在中国正式公演。届时,该剧将会进一步精琢,以期成为奥运期间一道艺术盛宴。梁宁、田浩江,黄豆豆、齐瑶、等等多位知名歌唱家与艺术家参加了宴会。

    12月26日晚上,我会李黎总裁和朱佳莉艺术总监,在美国纽约大都会歌剧院会见了扮演秦始皇的世界知名男高音歌唱家多明戈。多明戈身着戏装,高大威武,颇有秦王风采。他热情地告诉李总与佳莉:他期待着2008年北京奥运会期间去中国演出《秦始皇》。

    我会将于二月八日在上海举办大型新春联谊酒会,同时为2007休斯敦国际节中国年做积极的推广与宣传。

Copyright 2013-2014 © 美中基金会 版权所有 ICP辽ICP备0501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