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English  |   中文

文章正文
2006年11月份简报
日期:2013-09-16 16:23:47    大小:【】【】【

    休斯敦办事处的筹建工作正在蓬勃进行之中,并定于12月14日举行成立仪式及新闻发布会。同时,美中基金会艺术总监朱佳莉女士将飞赴休斯敦,借此机会,宣传推广明年四月的个人演唱会。美中基金会近期得到休斯敦社会各界特别是在休斯敦国际节组委会和中国驻休斯敦总领馆的关心和大力支持。美中基金会将推出几个精彩节目加入明年的休斯敦(中国年)国际节。

    近期我会工作得到中外各界的关注,在近期国际电话会议中,包括美国、加拿大、墨西哥、西班牙、沙特阿拉伯等国,均对我基金会的工作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同时,近期我基金会网站的点击率也屡创新高。

    美国当地时间11月17日李黎总裁陪同美国相关重要人士前往东软CT安装现场考察安装情况。之后李黎总裁设宴宴请了相关的中美嘉宾。

    美中基金会参股的美国公司NEUISYS再传喜讯:NEUISYS今年在美国销售沈阳东软数字医疗产品的销量大大增加,是去年同期销量的四倍。NEUISYS未来几年的销量预计将以100%-150%的速度递增。 11月26日晚,NEUISYS 总裁KIM RUSSELL 和NEUISYS副总裁、美中基金会李黎总裁在美国芝加哥宴请了前来出席全球最大医疗展会的沈阳东软数字医疗总裁郑全录、沈阳东软集团副总裁赵宏等一行二十余位东软客人。

    我会李黎总裁于感恩节期间在美国会见了休斯顿国际节主办方总裁,双方就共同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愉快地交谈。休斯顿国际节主办方总裁表示愿与我会实现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由我会主打的文化交流品牌项目通过此次会谈也明确落实了展演时间,即:“红杉树,美中友谊之夜——朱佳莉独唱音乐会”、“华夏霓裳”——中国五千年服饰之夜赴美演出以及我会高级顾问、著名书法家周宏兴书法作品展等一系列文化艺术交流活动,将于2007年4月份在休斯顿国际节期间一并推出。

    2006年11月28日,美中基金会艺术总监朱佳莉女士飞往美国休斯顿参加12月14在休斯顿举办的“红杉树,美中友谊之夜——朱佳莉独唱音乐会”的新闻发布会。“红杉树,美中友谊之夜——朱佳莉独唱音乐会”筹备工作于本月正式启动。美中基金会目前正与中国国内多家跨国公司中国移动、联想集团、海尔集团等接洽,并已得到积极反馈。

    2006年11月,美中基金会北京办事处全体员工积极筹划北京2007新春酒会,此次酒会旨在联谊基金会高级顾问、中美企业主要领导、政府高层官员等,并将于一月中旬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同时,北京办事处协助上海办事处共同筹办上海2006圣诞联谊酒会。

    2006年美中基金会“高山流水 友谊长存”的新版纪念册已经印制完毕,面向会员的发放工作已经展开。

Copyright 2013-2014 © 美中基金会 版权所有 ICP辽ICP备0501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