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English  |   中文

文章正文
2006年8-9月份简报
日期:2013-09-16 16:16:22    大小:【】【】【

    美中基金会正在筹备美中房地产开发管理基金。本基金将投资在美国、中国、东南亚的10-12个房地产项目,这为中美双边合作提供了新的契机。该项目由我基金会金融投资顾问William Harrison亲自主持。

    2006年8月,美中基金会已与海南旅游总公司签订了正式的合作协议,旨在加强美中两国的高端商务往来。

    8月22日,美中基金会总裁李黎先生在上海会见并宴请美国驻上海总领事Mr.Kenneth Jarrett。Mr. Kenneth Jarrett细致了解了美中基金会的业务,并对美中基金会的未来发展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同时,他高度赞赏美中基金会每年一次的美中论坛,并邀请今年的美中论坛在上海召开。

    2006年9月7日,由美中基金会、中国音乐学院、纽约国际声乐中心(NYIOP International LLC)联合举办的“阿派歌”国际歌剧院人才培训和选拔项目,正式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美中基金会总裁李黎对本活动进行了详细地介绍和分析,并回答众多到会媒体的提问,美中基金会艺术总监、中国音乐学院硕士研究生朱佳丽女士主持了本次发布会。中国音乐学院声乐系副主任梁宁作为本次活动的艺术总监也亲临发布会现场并发表讲话。

    与国内每年大批出现的声乐培训相比,本项目最鲜明特色及优势在于:它是中国声乐历史上第一次由众多国际著名歌剧院联手来华选拔人才;本项目除了提供国际专业化、系统化的声乐培训外,还将在培训之后为学员发展提供一个成为国际歌剧院签约演员或是赴国际知名歌剧院学习深造的通途。

    2006“阿派歌”国际歌剧院人才选拔和培训项目第一轮试听报名已经接近尾声。由于国内一些音乐院校开学时间较迟,许多学习声乐的学生了解我们的项目较晚,且不够充分,为了给更多有潜质的声乐人才这样一个迈向国际声乐舞台的机会,让他们得到国际声乐艺术指导的培训,接受歌剧院艺术总监的审听选拔,我们特地做了第二次初期试听的安排,详情请进入“阿派歌”报名系统的“活动介绍”中查看。

    9月中旬,美中基金会总裁李黎出差飞往美国的纽约、休斯顿并会见当地我会会员。当地时间9月14日,美中基金会执行总裁李黎和美国数字医疗Neuisys公司总裁Kim Russell在纽约会见了前来纽约参加世界财经论坛的东软集团总裁刘积仁先生,双方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共识,刘积仁表示会大力支持Neuisys在美国的工作。

    美国当地时间9月19日,中国驻休斯顿领事馆总领事华锦州及其夫人李济平文化领事等四人在休斯顿某著名餐厅宴请了美中基金会执行总裁李黎,陪同人员是美中基金会高级顾问Willam Harrison先生和Leonard Chaikind先生。席间,宾主进行了热烈友好的交流,华锦州领事详细介绍了中国驻休斯顿领馆的详细情况,并对美中基金会即将在休斯顿设立办事处表示欢迎。

    美中基金会休斯顿办事处计划将于今年11月中旬正式建立。在明年4月,我会将在休斯顿参与以中国为主题的国际节日活动。届时,我们将把美中论坛、华夏霓裳、佳莉独唱音乐会、宋雨桂大师油画展等许多精彩节目和演出编排到国际节日活动中。

    美国当地时间9月21日,美中基金会执行总裁李黎再次拜访了美国前总统老布什办公室特别助理Linda女士,对美中基金会在休斯顿的工作做了进一步沟通,Linda女士受老布什委托向李黎总裁赠送了老布什亲自签名的礼品。

    2006年9月28日,由美中基金会参与主办的“阿派歌”国际歌剧院人才培训和选拔项目首选初赛在北京市海淀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正式拉开帷幕。美中基金会艺术总监朱佳丽作为本次活动的评委对参加选拔的选手进行了试听,美中基金会总裁李黎亲自前往现场进行工作安排和指导。国内外众多音乐院校师生、歌剧院演员、声乐爱好者们对此热情关注和积极反馈。我国知名女高音、国家一级演员幺红也作为选手与其他选手一起参加了首轮试唱。其他参加试唱的选手还包括来自中央音乐学院、中国音乐学院、中央歌剧院、乌克兰国立歌剧院、中央民族大学等等单位的歌手。

    休斯顿是美国第四大城市,有能源之都得称号。世界上几个著名的能源公司总部均设在此城市。此外,该城市的高新科技、医疗与教育在全球也享有盛名。美中基金会在休斯顿分会筹备处的办公地点已经正式启动,具体地址为:
    2600 S. Gessner, Suite 501 Houston, Texas 77063 
    电话:713-266-4422 传真:713-266-0252 邮箱:uscfhs@uscfinfo.org  

    预计我会在11月中旬举行正式挂牌庆典,届时我会领导与美中两方的嘉宾约200人将参加此次隆重庆典。同时,我会主办的“华夏霓裳”等演出活动将举行。

    在2006国庆中秋来临之际,美中基金会总裁李黎代表基金会所有工作人员给我会在京的高级顾问、执委会董事以及相关朋友们寄去鲜花和月饼,以表达谢意,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我会工作的支持和关心。 

Copyright 2013-2014 © 美中基金会 版权所有 ICP辽ICP备0501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