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English  |   中文

文章正文
2006年7月份简报
日期:2013-09-16 16:13:14    大小:【】【】【

    7月3日晚,美国建国230周年庆前夜,我基金会总裁李黎应美国驻上海总领事季瑞达先生的特别邀请,参加了在上海波特曼酒店举行的盛大国庆宴会。会间,李黎总裁会见了上海总领事馆的诸多官员,以及在上海的政府官员和各界人士。

    7月4日,李黎总裁在沪期间会见了多位在沪的企业家和美中基金会会员,并于7月4日上午与中午专门会见了东软集团驻沪销售罗总监,对合作一事进行广泛的探讨。美中基金会驻沪办事处首席代表宋定原先生全程陪同了李黎总裁在沪的行程。

    美中基金会总裁李黎分别于7月12日、28日飞往纽约,会见纽约大客户、投资商、金融家。

    李黎总裁7月中旬飞往亚特兰大,会见亚洲村项目负责人潘总、白总,商谈该项目,应邀参加亚洲村项目董事会,同时签订正式合作协议书,确定中基金会为亚洲村项目在中国的推广代理方。

    李黎总裁22日飞往Neuisys在Greensboro的总部,拜会总裁Kim Russell,畅谈了上一段的工作业绩,浏览近期工作内容,了解到Neuisys今年的订单量是去年的3-4倍,前景持续看好。

    李黎总裁7月25日飞往芝加哥,会见了中国驻芝加哥总领馆高级官员,并探讨了未来在芝加哥的文化交流活动.李领事明确表示支持华夏霓裳在芝加哥、印第安纳、俄亥俄、密执根、威斯康辛、密苏里的巡演活动,并对此活动作了高度评价。

    李黎总裁多次和Houston方面沟通,积极推进美中友谊基金,并有了实质性的进展,各方对此项目均表示浓厚兴趣。

Copyright 2013-2014 © 美中基金会 版权所有 ICP辽ICP备0501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