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English  |   中文

文章正文
2006年5月份简报
日期:2013-09-16 16:06:18    大小:【】【】【

     5月期间,美中基金会北京办事处办公正式迁址至富华大厦,此地址地处东二环,毗邻文化部、外交部;美中基金会北京办事处员工在新的办公地点以更充沛的热情投入工作,在多项领域展开工作:推动亚太声乐中心项目,将中国乃至亚洲有实力的声乐选手筛选推荐至欧美著名歌剧院试唱;筹备“2006华夏霓裳中国模特精英选拔赛”;美中基金会携手美国的战略合作伙伴共同建立美中娱乐集团,开发美中两国间潜在的娱乐文化市场;在教育领域,美中基金会北京办事处充分挖掘我会在中美两国的教育资源,为中国有志于去美国留学的人士提供无需TOEFL成绩赴美留学的畅通途径;美中基金会北京办事处同时配合总部加大投融资力度,与上海、广州等地的企业集团加强沟通,为中国地方企业获取境外资金的支持提供便捷的渠道;为扩大美中基金会在中国的影响力和为更多的中国企业提供国际化合作的平台,北京办事处的员工积极与国内知名的多家大型企业进行联系,争取更大、更多、更好的国际间合作。

    我会上海办事处即将迁入地段繁华的淮海中路办公,现该写字楼正在全面装修之中,预计六月中旬即可交付使用。

    五一长假期间美中基金会执行总裁李黎先生放弃休息时间飞往美国,亲自会见在美的会员、顾问、银行家、金融投资家等各界人士。李总此次赴美主要是为美中基金会在美国开展相关业务做准备。具体计划在美国建立中国投资基金会,由李黎总裁和美国相关投资界人士共同联席CEO。近期李黎总裁会陪同美国高层人士来华与国内相关的商务人士进行洽谈。

    美国时间5月18日下午,美中基金会总裁李黎拜访了美国前总统乔治·赫伯特·沃克·布什(George Herbert Walker Bush)办公室。布什前总统目前正在美国东北部休假,办公室助理林黛(Linda)热情接待了李黎总裁并代表老布什总统向基金会赠送了礼物,李总代表首任中国驻美大使、我会总顾问柴泽民先生,中国原驻美国纽约、休斯敦总领事邱胜云大使等回赠了今年新产的包装精美的西湖龙井茶叶。

    美国时间5月19日晚,李黎总裁参加了在亚特兰大举行的全美某重要行业年会,在会上李总亲自会见了中美两国的会员及朋友。

    美国时间5月20日晚,亚特兰大基金会成员及朋友设宴热情隆重地款待了李黎总裁。在宴会期间,与会嘉宾对我会下一步工作做了充分的探讨。

    好戏刚刚开场——我会参与的东软数字医疗北美市场销售取得突破性进展,已正式进入一百一十亿美元的私人医生与医学专科市场。美中基金会参股公司——美国NEUISYS 首席执行官 KIM RUSSELL、NEUISYS首席财务执行官WILLIAM HARRISION、NEUISYS副总裁,美中基金会总裁李黎和NEUISYS常务执行董事JOE JEKINS先生一行于2006年5月28日晚由美国飞抵沈阳。

    5月29日上午,美国NEUISYS高层管理人员一行再次考察沈阳东软集团和东软数字医疗公司,并与东软集团董事长刘积仁、东软数字医疗总裁郑全录、东软数字医疗副总栽陈善辉举行了会谈。此次美国NEUISYS一行给东软数字医疗公司带来了合作以来单笔CT大宗定单,共计10台CT,其销售额超过三千万人民币。NEUISYS在国际数字医疗产品竞争十分剧烈的美国市场,独辟蹊径,避开SIMENS等国际知名数字医疗产品会聚的应用领域,直接进入儿科、泌尿科、妇产科、神经科等领域。NEUISYS 此次CT大宗定单,标志着NEUISYS东软数字医疗北美市场销售取得突破性进展。

    5月30日下午,沈阳市常务副市长赵长义在沈阳市政府接见了美国NEUISYS首席执行官 KIM RUSSELL、NEUISYS首席财务执行官WILLIAM HARRISION 、NEUISYS常务执行董事、首席医疗官(CMO)JOE JEKINS先生一行。赵长义副市长高度赞扬了NEUISYS东软数字医疗在美国市场销售取得突破性进展,并对NEUISYS将来在沈阳进一步投资发展寄以厚望。赵市长此次会见的实况内容,于第二天沈阳电视台的《晚间新闻》栏目中播出,《沈阳日报》也对此作了报道。

    6月1日美国NEUISYS首席执行官KIM RUSSELL、NEUISYS首席财务执行官WILLIAM HARRISION、NEUISYS副总裁,美中基金会总裁李黎和NEUISYS常务执行董事JOE JEKINS先生一行,应邀参加了在东软集团举行的东软数字医疗产业化十周年的大型庆典活动。

Copyright 2013-2014 © 美中基金会 版权所有 ICP辽ICP备0501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