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English  |   中文

文章正文
2006年2-3月份简报
日期:2013-09-16 15:41:24    大小:【】【】【

      2006年3月1,一年一度的北京才人招聘会在中国人民大学召开。美中基金会应中国人民大学就业办邀请,由美中基金会总裁李黎先生及美中基金会北京办事处首席代表胡冬苑、美中基金会总裁助理戴同德和美中基金会艺术文化交流助理王狄组成的招聘小组出席了这次招聘会。美中基金会无疑是这场招聘会的焦点。早上930分,当其他公司尚未到场布置的时候,美中基金会在招聘台前已经人山人海,场面十分火爆。直至中午12时,前来应聘的同学仍络绎不绝的把简历投向基金会,工作人员只好放弃午餐时间,继续接待应聘的同学。下午4时,应聘会结束。具初步统计,此次招聘会,美中基金会共接到前来应聘同学的简历达3000余份,应聘者包括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南开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北京外国语学院等国内最高学府中各院系的本科生、硕士生和博士生,同时,许多海归也纷纷把目光投向我美中基金会。

 200634,美中基金会设立西南办事处签字仪式在北京大明堂酒店隆重举行。到场的嘉宾包括:中国首任驻美国大使、我基金会高级顾问柴泽民大使及夫人;前驻纽约、休斯敦总领事、我会执行董事、常务副会长邱胜云大使;中国人文大学校长、著名书法家、我会高级顾问周宏兴教授及其助理;美中基金会执行总裁李黎先生;美中基金会西南办事处主任黄唯琦先生;美中基金会行政总监马迪先生;美中基金会北京办事处首席代表胡冬苑小姐;美中基金会总裁助理戴同德先生及美中基金会文化艺术交流助理王狄先生。有关详细报道请关注美中基金会网站。

 200635,美中基金会总裁李黎飞赴美国旧金山、蒙特利、芝加哥、纽约、新泽西、印第安纳波利斯、北卡罗莱纳等州视察工作,对投资基金多项重大业务做了部署和安排。

 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对我会李黎总裁进行的题目为《五个十年 五重天地》的专访,以一整版的篇幅刊登在航机读物《蓝天都市》的第三期上,约为三千字左右,并同时登有李总接受采访时的三幅彩色照片。

Copyright 2013-2014 © 美中基金会 版权所有 ICP辽ICP备0501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