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English  |   中文

文章正文
2005年10月份简报
日期:2013-09-16 15:25:03    大小:【】【】【

    十一长假过后,各项工作接踵而来。

    中国长假期间,我会李黎总裁即飞往美国,继续我会在美国的工作。在美期间,李总会见了我会会员、顾问、战略合作伙伴等等,并咨询了纽约、费城、新泽西等不同城市,就我会的资本化运营以及其他投资、融资业务与有关方面作了详细探讨,收到了超过预期的效果。

    美中基金会参与主办的2005中国模特大赛各分赛区决赛开赛在即,总决赛各项筹备工作也已经全面展开。

    我会赴美培训项目正在积极的拓展之中。赴美培训是为提高企业高级管理人员及政府管理人员的管理水平,借鉴和学习美国企业、政府管理方面的先进经验,由美中基金会和美国著名的蒙特利大学、杜克大学等知名院校合作举办的中国企业高级管理人员及政府管理人员赴美培训考察班。每期招生20-30名。学员经美方代表初审合格后,办理赴美短期学习签证。培训考察班采用课堂授课和实地考察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强调沟通与对话,使学员在短期内了解和熟悉美国企业的管理运作模式、政府与企业的互动协调和管理方式。培训考察结束后颁由美方出具的结业证书。

    2005年10年24日,美中基金会总裁李黎先生会见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信息咨询主任、高级工程师刘海波先生,针对举行“2006年新年音乐酒会”一事进行会谈。2005年10月25日,美中基金会经商讨研究拟定了“2006年新年音乐酒会”策划案,并经李黎总裁及各方合作商同意,进行具体的实施工作。“2006年新年音乐酒会”定于2006年1月中旬,拟订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酒会将邀请国内著名二胡演奏家宋飞女士和多位著名歌唱家、艺术家共同演绎一台高雅别致轻松的新春音乐会。届时,出席酒会的嘉宾将包括:在京政治、文化、教育、外交、金融、司法、科技、传媒等等各界知名人士。

    目前,酒会的前期工作在筹备中,同时,招商活动也在火热进行中。

Copyright 2013-2014 © 美中基金会 版权所有 ICP辽ICP备0501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