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English  |   中文

文章正文
2005年9月份简报
日期:2013-09-16 15:23:38    大小:【】【】【

    2005年9月15日,美中基金会总裁李黎及总裁特别助理戴同德应邀出席在沈阳举行的中欧经贸高层论坛。该论坛系由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和汉堡商会共同发起,旨在推动中国与欧洲各国间的经贸合作与交流。与会期间,李黎总裁与共同出席此次论坛的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名誉会长顾秀莲,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工程院院长、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会长徐匡迪,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张行湘,沈阳市市长陈政高等进行了亲切会谈,并互致问候。在随后的两天会议中,李黎总裁饶有兴趣地参与了各分会场的主题演讲讨论,并会晤了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施润博(Eberhard Schrempf)、UPS联合快递公司的高级副总裁黎松江(Richard Loi)、长联石油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龚家龙等,李黎总裁向他们介绍了美中基金会的辉煌历史和发展现状及未来,双方并就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谈,均表示出下一步合作的愿望。

    2005年9月16日,美中基金会总裁李黎、总裁助理戴同德和美中基金会沈阳办事处首席代表苏宁应邀前往东软数字医疗公司与郑全录总裁进行了会谈,李黎总裁介绍了美中基金会参股的Neuisys当前的销售情况和发展策略。郑总高度评价了Neuisys目前所取得得销售业绩,并认为Neuisys是东软长期的、可靠的战略合作伙伴。

    2005年9月17日,美中基金会李黎总裁与总裁特别助理戴同德抵达大连,对即将举行2005中国模特大赛大连分赛区进行工作指导。李黎总裁首先向大连分赛区的所有工作人员表示中秋佳节来临之际的问候,并对他们出色的工作表示满意。随后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的会议上,李黎总裁通报了本次大赛在全国的动态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方针性指导。

    2005年9月23日,美中基金会“金秋联谊酒会”在上海万豪虹桥大酒店隆重召开。晚6点40分美国驻上海总领事季瑞达先生在我会总裁李黎的陪伴下走入宴会大厅。我会总裁李黎,外交协会会长我会高级顾问邱胜云大使,湖州市副市长蒲淳以及季瑞达总领事先后上台致辞。之后,年轻的艺术家们奉上了一台高雅而轻松的小型音乐会。我国著名的歌唱家、美中基金会的老朋友魏松为音乐会压轴,在欢快的“饮酒歌”旋律中,在场的各位嘉宾共同举杯,晚宴就此拉开帷幕。宴会一直持续到晚十点半,嘉宾们尽兴而归。总领事季瑞达旋即发来邮件,感谢美中基金会带给他的美好夜晚。其他嘉宾也纷纷来电,表达感谢的同时也希望能寻求更进一步的合作机会。

    2005年9月29日,沈阳市政府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局邀请包括美中基金会在内的60多家驻华的知名中介机构在沈阳喜来登举行了沈阳市利用中介机构招商引资洽谈会。美中基金会沈阳办事处首席代表苏宁出席此次洽谈会,并与沈阳市对外经济合作局副局长张梅进行了会谈。首席代表苏宁谈到美中基金会一直在沈阳起着积极作用,从2002年沈阳制造业博览会邀请许多美国著名投资银行家、企业家来沈考察投资环境,到现在协助沈阳知名企业东软集团将其CT、磁共振等产品打入医疗产品竞争十分剧烈的美国市场,美中基金会在配合沈阳市政府“让世界了解沈阳,让沈阳走向世界”一系列举措中已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并将在今后的沈阳招商引资中做出自己的贡献。

    2005年9月,美中基金会李黎总裁在京两次会见重庆企业家黄纬琦先生。双方商讨在重庆地区设立美中基金会重庆办事处,以拓展西南地区业务,推动重庆及西南省份城市的国际交流。黄先生十分看好美中基金会在大西南的发展潜力,表示希望尽快促成建立美中基金会重庆代表处。

Copyright 2013-2014 © 美中基金会 版权所有 ICP辽ICP备0501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