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English  |   中文

文章正文
2005年8月份简报
日期:2013-09-16 15:22:32    大小:【】【】【

    2005年8月3日,美中基金会总裁李黎,艺术文化总监李彦欣,和文化艺术助理车云凌到中华慈善总会,与中华慈善总会外事委员会主任麻贵林进行友好会谈。双方商讨了由我会总策划、预定于十月举行的慈善晚会合作事宜。通过会谈双方增进了相互了解,麻主任以其丰富的经验对慈善晚会的规划和制作进行了指导。最后双方决定共同作为主办方举办本次慈善晚会。

    2005年8月18日,我会总裁兼’2005中国模特大赛组委会执行主席李黎飞赴东北赛区的两座重镇沈阳与大连协调与推广赛事工作,并于8月24日代表组委会授权大连百孚特线缆制造有限公司与美中基金会沈阳代表处负责大连赛区的组织和协调工作。大连赛区初步定于纳入“大连国际服装节”的活动之中,在全国所有赛区中率先展开2005中国模特大赛的分赛区比赛,并将于九月份的大连服装节期间举办。之后,大连赛区获优先权承办整个东北总决赛。

    2005年8月18日,美中基金会总裁李黎应邀前往中共沈阳市委与沈阳市委副书记刘迎初就’2005中国模特大赛东北沈阳赛区进行了会谈,再会谈中,刘书记表示沈阳市相关部门将大力支持该赛事在沈举行。

    2005年8月21日上午,李黎主席一行从大连飞赴上海,与在沪相关人士商议华东赛区事宜。在赛事结构、参与人士、赞助渠道等方面取得令人鼓舞的进展。上海嘉利公关公司、中国高科文化艺术工程公司等机构成为大赛在沪合作单位。

    2005年8月23日,李黎总裁分别会见了中国高科文化艺术工程公司总裁王明和嘉利公关上海地区总经理孙煜,以及我会驻沪等各处负责人宋定原律师。就我会九月二十三日将于沪举办的“金秋联谊酒会”等项重要工作进行了认真与富有建设性的磋商。同时,李黎总裁亲自视察了我会上海办事处新的办公地点。

    2005年8月24日,经过’2005中国模特大赛组委会研究,决定授权大连百孚特线缆制造有限公司、美中基金会沈阳办事处共同负责中国模特大赛大连赛区的组织和协调工作。

    2005年8月27日,我会总裁兼2005模特大赛执行主席李黎与时装杂志社社长、大赛执行主席周长青、李黎、大赛电视传媒策划总监贡海滨等在北京金台饭店亲切会见并宴请了中国某知名电视台的主要领导。双方就长期合作推广与运作本大赛进行了长达三个多小时的亲切友好交流。在诸多重要问题上达成了广泛的共识。

    2005年8月30日,美国新任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季瑞达先生高兴地确认出席我会将于2005年9月23日17:00在上海举办的“金秋联谊酒会”。本次酒会原主旨为欢迎我们的老朋友季瑞达先生(Kenneth Jarrett)到任,但季瑞达先生谦逊地表示:“金秋联谊酒会”的主题将使本酒会更具广泛性和亲和力,而他将确保届时作为主宾光临。为此,本次活动正式定名为“金秋联谊酒会”。

Copyright 2013-2014 © 美中基金会 版权所有 ICP辽ICP备0501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