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English  |   中文

文章正文
2005年6月份简报
日期:2013-09-16 15:15:42    大小:【】【】【

    2005年6月1日,美中基金会总裁李黎,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胡冬苑与中演公司对外演出公司王萍总监会面,探讨中国艺术之魂美国巡演相关事宜,双方期望今后有更多的机会合作。

    2005年6月1日,美中基金会总裁李黎,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胡冬苑与时装杂志社社长周长青会谈,就模特大赛共同主办一事达成共识。并最终签订了正式的合作协议。

    2005年6月6日,美中基金会总裁李黎,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胡冬苑和总裁助理关静一起前往我会高级顾问柴泽民大使家看望柴老,并就前一阶段基金会的工作向柴老作了汇报。柴老对本会近期工作做出了指示与建议。

    2005年6月10日,美中基金会总裁李黎,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胡冬苑会见了Everblooming Enterprises Inc.总裁Mr. James,双方就可能的合作领域进行了详细的商谈;同时James表达了成为我会会员的愿望。

    2005年6月10日,美中基金会总裁李黎,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胡冬苑会见了我会会员Ms.Kristen Scott,就教育项目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磋商。

    2005年6月16日,美国蒙特利尔商学院院长Ernest Scalberg来北京访问,晚上美中基金会总裁李黎及北京办事处的全体员工在羲和雅居餐厅举行了欢迎宴会;我会高级顾问中国首任驻美国大使柴泽民与女儿柴艳霞,我会顾问前中国驻美国纽约总领事邱胜云夫妇,国家开发银行孙乐军副局长,鑫牛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姜霜夫妇等应邀出席了欢迎宴会。

    2005年6月20日,美中基金会总裁李黎,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胡冬苑前往秦华孙大使和金永健大使家看望我会的两位顾问,并就前一阶段基金会的工作向秦大使和金大使作了汇报。

    2005年6月21日,美中基金会执行总裁李黎与总裁助理关静在沈阳东软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子公司会见了沈阳东软软件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兼运营总监卢朝霞女士。双方就在金融领域、保险领域、中国国家税务部门等领域建立合作关系事宜进行了深入磋商,并签署了合作备忘录,为双方今后开展具体项目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2005年6月21日,美中基金会总裁李黎,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胡冬苑会见了香港盛(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霍珍珍和副总经理小宝,就2005模特大赛西部赛区等事宜达成初步意向。

    2005年6月22日,美中基金会总裁李黎,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胡冬苑与北京美国英语语言文化学院院长吴炜强就英语夏令营项目进行了磋商,并最终达成协议:于2005年7月18日到8月4日共同在京举办英语夏令营。

    2005年6月23日,美中基金会总裁李黎,总裁特别助理戴同德在国际大厦与鑫牛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姜霜签署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协议,双方通过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采取多样、务实、共赢的合作模式,共同开拓企业高端客户市场,提供个性化的增值服务,籍以提升市场声誉和客户凝聚力,创造经济价值。

    2005年6月24日,美中基金会总裁李黎,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胡冬苑前往国家邮政局,与国家邮政局公共服务部相关负责人就有关电子商务方面的合作事宜进行了愉快地初步的交流。

    2005年6月29日,美中基金会与河南省信阳市星火科技推广中心正式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开发信阳市蕴藏丰富的硅资源。通过引进资金、筛选出其他具有合作潜力的国内外企业集团,美中基金会与星火科技推广中心最终在信阳市建立具有远大前景的硅工业园区,以增强地方经济的活力,带动硅、珍珠岩等一系列产业的迅猛发展。

    目前,“中国艺术之魂”——中国音乐学院美国巡演音乐会项目取得突破性进展。我会与中国音乐学院、金铁霖国际声乐中心经过多次反复磋商,终于确定了此次美国巡演音乐会的艺术家名单。其中,声乐艺术家包括:中国音乐学院民族声乐硕士研究生、总政歌舞团歌唱家彭丽媛,中国歌剧舞剧院男歌唱家戴玉强,中国音乐学院民族声乐硕士研究生、中国音乐学院教师、歌唱家吴碧霞,中国音乐学院民族声乐毕业生、总政歌舞团青年演员王丽达,中国音乐学院民族声乐毕业生、北京歌剧舞剧院陈莉莉,中国音乐学院民族声乐硕士研究生董华,中国音乐学院民族声乐硕士研究生朱佳莉,中国音乐学院民族声乐硕士研究生许红霞,中国音乐学院民族声乐硕士研究生阿力浦江,中国音乐学院民族声乐硕士研究生李琳,中国音乐学院民族声乐优秀学生黄晶晶等。器乐艺术家主要有,中国音乐学院教授、中国著名二胡演奏家宋飞等,笛子独奏、琵琶独奏、古筝独奏均由中国音乐学院优秀学生代表演出。    

    同时,美国巡演音乐会的主办城市也得到进一步落实。当前,我会主要确定了以下巡演城市:华盛顿、波士顿、洛杉矶、旧金山、芝加哥、费城、休斯顿、达拉斯等。美中基金会在上述美国城市的会员和各界友人对本次音乐盛会的举办给予了大力的支持与帮助,在此,李黎总裁特别致以诚挚的感谢!

    另外,“中国艺术之魂”音乐会得到了国内各界的广泛关注。深圳、广州、沈阳、重庆等众多城市的演艺公司纷纷要求在当地举行专场音乐会。为满足国内民众对中国民族艺术的欣赏要求,我会目前正在筹划将于2005年8月中旬举行“中国艺术之魂”——中国音乐学院深圳专场音乐会和辽西专场音乐会。

    2005年6月29日,美中基金会总裁李黎先生、美国麦迪斯堪公司(MEDSCAN)CEO罗塞尔(Kim Russell)先生、和著名投资银行家、美国哈威斯特投资公司总裁威廉•哈里森先生(William Harrison)一行三人,于6月29日上午来到沈阳――对这座中国最具经济活力的城市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友好访问。下午,东软集团刘积仁董事长、郑全录副董事长兼东软数字医疗公司总裁等东软高层领导与应邀前来访问的三位美国客人举行了长达两个多小时的会谈。刘积仁董事长对双方现有的合作表示非常满意,并就东软数字医疗设备在美进一步扩大出口的策略、以及相关技术支持等重要问题广泛地交换了意见。双方对未来更大规模的合作前景充满信心。当晚,刘积仁等东软与美方客人在总统大厦共进晚宴,畅叙合作与友谊。

    2005年6月30日10时40分在市中心的洲际酒店,沈阳市政府陈政高市长亲切会见了专程来沈访问的三位美国客人:美中基金会总裁李黎先生、美国麦迪斯堪公司首席执行官罗塞尔先生、著名投资银行家、美国哈威斯特投资公司总裁威廉•哈里森先生。作为老朋友,陈市长与到访的美国客人进行了轻松愉快的交谈。当谈到美方与东软集团就继续扩大合作已达成广泛共识时,陈市长非常高兴,并表示对美国麦迪斯堪公司与东软集团的成功合作给予关注和鼎力支持。会见时在座的还有:沈阳市副市长宋琦先生、沈阳市外办主任方向东先生、东软数字医疗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陈善辉先生。美国客人一行圆满地结束了对沈阳的访问,分别于7月1日、2日离开沈阳飞回美国。

Copyright 2013-2014 © 美中基金会 版权所有 ICP辽ICP备0501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