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English  |   中文

文章正文
2004年9月份简报
日期:2013-09-16 14:24:54    大小:【】【】【

     2004年9月29日晚5:30至9:30分,我会与中国国际跨国公司研究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澳门厅联合举办了“2004年金秋音乐酒会”。美中基金会名誉会长兼总顾问、中国首任驻美国大使柴泽民先生专程到会。

    在酒会上表演的艺术家有著名旅美小提琴家柴亮,日本歌唱家菅原吉子,青年女高音歌唱家、美中基金会文化艺术交流总监朱佳莉,男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赵登峰,辽宁省首届广播十佳播音员、节目主持人张迪。美中基金会文化艺术部青年歌手谢莹莹等等,以及新丝路名模(冯婧,2004年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冠军;李恒敏,Elite精英世界模特大赛中国区季军;王丽娜(大),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十佳;王丽娜(小),Elite精英世界模特大赛中国区十佳;许丽娜,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十佳;韩丽娜,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十佳;张帆,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十佳;兰昕,首届职业模特大赛十佳;张佳,新丝路资深职业模特;张晓菲,新丝路优秀职业模特)等也参加了本次音乐会的演出与表演。著名教育家、诗评家、书法家、赏石艺术收藏鉴定家周宏兴展示了他的书法作品。其作品包括赠予中国国际跨国公司研究会的“山川异域,风月同天”,赠予美中基金会的“海纳百川,壁立千仞。”
    
    我会李黎总裁特将价值两万元的“海洋之心”项链赠予日本歌唱家菅原吉子以及中国名模杜鹃、肖青。“海洋之心”项链通体采用著名的奥地利“施华洛奇”水晶,共有约廿九个大小不同的切面,在自然光源下煜煜生辉,高贵典雅,令人产生亦幻亦梦、独特而奇妙的感受。

    在京各界知名人士出席本次活动的有美中基金会名誉主席、总顾问、中国首任驻美国大使柴泽民,中国国际跨国公司研究会会长王茂林,执行副会长陈耀先,常务副会长张笑宇,副会长刘飏,美中基金会顾问、中国联合国协会副会长周欲晓,文化部副部长陈晓光,原中共中央统战部副部长田鹤年,陈奎元主席秘书,中国社会科学院办公厅主任黄晓勇,中共中央党校哲学部主任庞元正,原国家外国专家局局长马俊如,文化部副部长陈晓光,著名教育家、诗评家、书法家、赏石艺术收藏鉴定家、北京人文大学校长周宏兴,香港雨丝出版社副总编肖兰,人民日报专题部主任王玉兰。支付结算司司长许罗德,中国民生银行行长宋健尔,国家开发银行新闻办公室处长杨华,中国银监会国际部主任韩明智,国际司副司长张军,北京鑫牛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姜霜,新丝路总经理汪桂花,科技部中小企业协会秘书长刘振堂,副秘书长刘海波,北京英兰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于志强,新丝路总裁汪桂花,嘉利公关顾问公司总经理庞卓超等,著名画家徐燕婷女士等文化界、工商界以及政界诸多人士,共约一百六十多人。 

    美国大使馆签证官Jeff Graham先生,美国大使馆政治部一级秘书Susan Thornton女士,美国青光眼协会主席、美中基金会医疗顾问Gene Grace,跨国公司诸多高层领导,中国中央直属机关与国务院各部委各级领导也应邀参加了酒会。
    
    在余音绕梁的音乐声中,本次酒会落下帷幕。沉醉在秋色中的宾客们依依不舍地离去。

Copyright 2013-2014 © 美中基金会 版权所有 ICP辽ICP备0501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