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English  |   中文

文章正文
2004年8月份简报
日期:2013-09-16 14:22:09    大小:【】【】【

    8月初我会执行总裁李黎在北京会见了当代集团总裁张雷,就房地产、水务以及航空项目的合作达成默契。

    美中基金会与上海某大国营企业的合作事宜正在向前推进,基金会上海代表处为此做了大量的工作。

    8月6日美中基金会李黎总裁策划并签定了2005国际环保论坛的策划方案。其策划书分为以下5个议题: 

    (1)相关背景
    (2)相关机构
    (3)“2005 国际环保论坛”主要议程
    (4)出席嘉宾
    (5)费用预算


    作为每年一届的2005年国际环保论坛,我会初步决定在2005年4月北方某大城市举办。
 
    作为我会重要品牌的国际环保论坛将通过这个绿色载体,将进一步拉近中国与世界的距离。
 
    8月9日美中基金会开始筹划“纽约音乐之夜系列音乐会”、“2004金秋音乐酒会”。邀请著名旅美小提琴家柴亮,著名旅美男高音歌唱家张建一,著名旅德女中音歌唱家梁宁,美中基金会文化艺术交流总监、女高音朱佳莉女士,中国著名男高音歌唱家魏松等倾情献艺。预计在2004年9月下旬北京举办。酒会嘉宾包括在京政治、文化、教育、外交、环保、金融、司法、科技、传媒等等各界知名人士。此次活动受到了社会知名人士、媒体海归人士的关注。
 
    8月15日李黎总裁与我会高级顾问Kristen Scott女士对邀请著名阿根廷探戈舞团来华演出与中阿双边商贸合作事宜进行商谈。
 
    8月20日,美中基金会总裁李黎和投资部经理苏宁应华晨金杯之邀,前往华晨金杯分别与华晨金杯董事长苏强、华晨金杯副总裁郑豫进行了会谈。双方就美中基金会为华晨金杯开拓美国销售市场广泛交换了意见,该合作项目在九月下旬将有新的进展。
 
    目前,美中基金会正负责帮助东北一家公司与美国某医药用品公司(纽约上市企业)进行合作提供专业咨询。
 
    8月23日,美中基金会总裁李黎与沈阳东软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刘积仁进行了会谈。双方就东软数字医疗产品在北美销售相互沟通了情况并探讨了其他潜在的合作领域。
 
    目前,美中基金会已决定投资创建一个与国际接轨的声乐艺术中心,并将作为美中基金会正在筹建的中国国际大学的七所学院与中心之一。
Copyright 2013-2014 © 美中基金会 版权所有 ICP辽ICP备0501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