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English  |   中文

文章正文
2004年7月份简报
日期:2013-09-16 14:19:31    大小:【】【】【

    7月初,美中基金会艺术总监、女高音歌唱家朱佳莉参加了中国中央电视台青年歌手大奖赛专业组的比赛,在预赛与复赛中均胜出,并于7月12日晚参加了央视三套现场转播的决赛实况。朱佳莉今年首次参加大奖赛就获得中国广电部颁发的荧屏奖,并获得中国唱片总公司与辽宁电视台的两个优秀歌手奖。她所演唱的“文成公主”,是她的原唱歌曲,受到了广大电视观众的喜爱与好评。

    7月26日,美中基金会总裁李黎和美中基金会投资部经理苏宁与国家开发银行沈阳分行负责人进行了会谈。双方就辽河流域环境治理等环保项目广泛交换了意见。会谈期间,国家开发银行沈阳分行表示愿意参与由美中基金会主办的2005年沈阳国际环保论坛。
 
    7月27日,美中基金会总裁李黎,美中基金会总裁助理焦延庆和美中基金会投资部经理苏宁应沈阳农业开发区之邀前往该开发区考察投资环境。李黎总裁对该开发区较快的发展速度和良好的投资环境表示赞赏,并将考虑美中基金会来该开发区投资的可行性。
    
    7月30日,李黎总裁在沈阳商贸饭店会见了来访的美国芝加哥世贸中心中国委员会主席Jenny Guo,与她就双边合作事宜进行了广泛的交谈:双方表示了长期合作的极大兴趣。会谈后,李黎总裁请Jenny Guo共进晚餐。

    2005年辽宁-沈阳国际环保论坛策划书近日由我会正式策划出台。本方案是在六月份我会总顾问柴老访沈时与辽沈地区领导谈定,并应当地领导之邀草拟的。该论坛将此2004上海国际环保论坛更有规模与声势,计划有诺贝尔得主、各国政要以及环保专家在内的近千百名代表参加,并将同时举办国际环保奖。

Copyright 2013-2014 © 美中基金会 版权所有 ICP辽ICP备0501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