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English  |   中文

文章正文
2004年3月份简报
日期:2013-09-16 13:35:34    大小:【】【】【

1. 2004年3月下旬,经各方研究决定,由大连铁道学院院长杨德新出任中国国际大学校长一职。杨院长就该项目具体问题同来访的美中基金会总裁李黎进行了进一步的沟通和磋商。

2. 3月15日,沈阳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苏强在华晨金杯与来访的美中基金会总裁李黎一行进行了会谈。双方就美中基金会参与拓展华晨金杯在美销售市场等合作项目广泛交流了意见。

3. 2004年3月16日,沈阳凤祥集团董事长孙凤祥在凤祥集团与美中基金会总裁李黎一行进行了广泛会谈。双方就美中基金会帮助凤祥集团引入美国地产业战略投资伙伴达成初步意向。

4. 两会期间,美中基金会总裁李黎同地方政府进行了广泛的接触。得到了相关部门领导的积极支持和对美中基金会工作的肯定。

5. 我会正为著名歌唱家宋祖英策划将于今年九月九日在纽约卡内基音乐厅举办的个人演唱会。

6. 美中基金会执行总裁李黎赴天津开发区考察中国国际大学培训中心项目,由美中基金会会员王玉侦先生, 美中基金会文化艺术交流总监朱佳莉陪同, 受到了该培训中心领导的热情接待和宴请, 当地银行界人士也应邀参加了会谈和宴请。

7. 美中基金会执行总裁李黎同乔兴集团就合作建立中国国际大学达成合作备忘。

8. 美中基金会与总统大厦股份有限公司就美国某前政要明年春季访问该集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Copyright 2013-2014 © 美中基金会 版权所有 ICP辽ICP备0501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