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English  |   中文

文章正文
2003年12月份简报
日期:2013-09-16 13:33:04    大小:【】【】【

    12月3日,美中基金会执行总裁李黎在芝加哥全球最大的数字医疗器械产品展销会上,与中国东软集团正式签署长期合作协议书。同时,李总见到了美国与国际的更多客户,同时,李总会见了我会在芝城会员,畅谈我会发展成绩与远景规划,并共进晚餐。 

    12月11日,美中基金会执行总裁李黎陪同辽宁省政协副主席、大连国际大学领导小组组长赵新良去美国北卡州各相关大学访问,取得了极大的成功。国际大学的项目在中国已经呼之欲出。 

    在美国访问期间,李总、赵主席一行还参观了总部位于北卡州立大学校园之中的著名软件企业红帽公司(Red Hat, Inc.)。 

    12月29日,美中基金会执行总裁李黎先生从美国回来后又飞赴大连就大连国际大学事宜与相关单位进行了探讨。并会见了大连铁道学院院长杨德新等人。 

    美中基金会已经与中华环保基金会、上海科仁实业有限公司正式签署合作备忘,定于2004年4月21日在上海举办2004年“世界环保论坛”,作为美中基金会“美中论坛”第四届年会。届时,将发表“2004·中国上海世界环保宣言”。美国某知名前政要将专程来沪做主题发言。 

    在即将进入岁暮之际,美中基金会的部分员工举行了一次继往开来的研讨会。会上各部门代表总结了一年来的工作,并展望了新的一年的美好发展前景。 

    在新年即将来临之际,美中基金会的全体领导及员工恭祝各界朋友:猴年大吉,万事如意。 

Copyright 2013-2014 © 美中基金会 版权所有 ICP辽ICP备0501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