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English  |   中文

文章正文
2003年11月份简报
日期:2013-09-16 13:31:27    大小:【】【】【

    新的一年即将来临,“中美友好新年音乐会”作为美中基金会的独特品牌已在积极的运作之中。今年的“新年音乐会” 将于2003年12月底陆续在沈阳、上海、北京、大连等地举行。届时,我们将伴着悠扬的琴声,美妙的歌声步入崭新的2004,相信音乐家精彩的演出定能给各地观众留下一个难忘的音乐之夜。

    美中基金会下属美国麦迪斯堪国际公司与东软数字医疗系统有限公司现已正式签约,该公司成为东软数字医疗系统有限公司在美的独家代理,将东软数字医疗系统有限公司医疗设备销往美国市场,目标是实现年销售额5000万美元。

    美中基金会与辽宁联合信息港有限公司、北京国研育华教育研究中心、沈阳信豪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正式签约,成为战略合作伙伴。

    2003年11月23日-11月25日期间,美国北卡州立大学教务长,主管国际事务主任George Wilson先生、北卡州立大学教授Jason Shih和夫人在美中基金会李黎总裁的陪同下在大连就大连国际大学项目进行为期三天的访问。访问期间,辽宁省政协副主席,大连国际大学领导小组组长赵新良、大连市市长夏德仁分别接见并宴请了Wilson先生一行。在赵主席及辽宁省教育厅副厅长李荣希、大连市高教部委穆书记的安排与陪同下,Wilson先生与大连理工大学、大连大学的校长及主要领导分别就国际大学项目进行了多次会谈。双方均表示了对此项目的支持和希望尽快开展合作的意愿,并就今后合作所涉及到的许多实质性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讨论,会谈对推动大连国际大学项目起到了积极而且重要的作用。中午,美中基金会会员,美国凯其丽实业集团董事长王小丽女士宴请了Wilson先生一行。当晚,辽宁省政协副主席赵新良在大连喜来登酒店设宴欢迎Wilson先生一行,到场陪同的还有辽宁省教育厅副厅长李荣希、省教育厅处长杨女士、大连市高教部委书记穆清、大连外经贸局于局长。  

    2003年11月24日,大连市市长夏德仁在大连迎宾馆接见并宴请了Wilson先生一行。同日,在美中基金会的安排下,Wilson先生一行还与大连理工大学、大连大学校长及校方主要领导举行会谈,同时参加会谈的还有辽宁省政协副主席赵新良、省教育厅副厅长李荣希等人。

    美中基金会执行总裁李黎先生于11月30日专程飞抵美国,陪同赵新良主席与李荣希厅长就大连国际大学项目进一步与美方大学深入磋商。

    在圣诞节即将到来之际,我会祝愿美中两国各界朋友节日快乐! 

Copyright 2013-2014 © 美中基金会 版权所有 ICP辽ICP备0501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