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English  |   中文

文章正文
2003年10月份简报
日期:2013-09-16 13:30:04    大小:【】【】【

    10月27日美中基金会执行总裁李黎先生飞赴美国。安排陈政高市长一行在美国首都华盛顿会见美国麦迪斯堪国际公司总裁Kim Russell与财政总监William Harrison。宾主就双边合作事宜进行了洽谈。美国麦迪斯堪国际公司与沈阳东软集团合作,将东软数字化医疗设备打入美国市场,目标是实现年销售额5000万美元。会见之后宴请了陈市长一行。席间宾主频频举杯共祝中美友好,并祝贺沈阳未来美好的发展前景。    

    10月29日美中基金会投资顾问焦延庆先生与基金会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朱佳莉女士赴上海就明年将在上海举办的“2004年美中论谈”与相关方面进行了磋商,此行取得了实质性的进展。 

    我会执行总裁李黎先生与石家兴教授等美国著名大学校方会面,就国际大学事宜进行商讨。 

    11月4日我会眼科顾问Dr.Gene Grace先生莅临沈阳就眼科相关项目与有关单位进行了洽谈。 

    美中基金会投资顾问焦延庆先生与美中基金会投资部经理苏宁先生一行于2003年11月4日、5日就筹建“大连国际大学”合作事宜与大连高校:大连理工大学、大连海事大学、东北财经大学、大连医科大学、大连轻工学院、辽宁师范大学、大连外国语学院、大连民族学院、大连大学进行洽谈,这些大学对此项目均非常感兴趣,并提出具体的合作意向。目前,该项目正在积积极运作中。 

    美中基金会执行总裁李黎先生应“世界经济发展宣言”组委会之邀,于11月6日—7日在广东省珠海市参加了此次活动。国务院副总理吴仪出席开幕式并发表了题为《互利合作 加快发展 共创辉煌》的主旨演讲。开幕式由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大会组委会主席成思危主持。在为期两天的会议上,国务院有关部委负责人,以及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政要,及国际经济组织代表、工商界知名人士和专家学者共同探讨世界经济发展的新趋势、新问题,以及如何在平等、诚信、合作、发展的基础上,开展国际合作,促进共同发展和繁荣。 

    当岁暮与新年交替之际,2004年美中新年音乐会正在积极筹备之中,美中基金会、辽宁省对外文化交流协会、辽宁恒山文化俱乐部将在辽宁人民会堂、辽宁政协会馆向辽沈人民奉献一台高雅别致象征着中美友好的音乐会。本次音乐会特别拟请了世界著名指挥家、小提琴家、音乐家等来辽演出,这无形中会提升辽沈的知名度,扩大辽沈在世界上的影响力,同时也将给辽沈地区的人民带来极大惊喜,让辽宁走向世界,让世界了解辽宁。同时中美艺术家在此倾情奉献,用优美高扬的旋律和真诚的祝福,向辽沈人民问候新年!这是古典神韵与现代风采的结合。这是历史与未来的交响,这是两个伟大民族友谊之咏叹,这是乐坛上下心灵之间的共鸣,2004年中美新年音乐会将成为一支迎新奏鸣曲,穿越茫茫夜色与浩浩星河迎接2004年的第一缕曙光。 

    继9月10日,中秋音乐酒会的愉快合作之后,当代集团业已决定在我会再版的“高山流水 友谊长存”十周年纪念册上做企业形象宣传。

Copyright 2013-2014 © 美中基金会 版权所有 ICP辽ICP备0501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