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English  |   中文

文章正文
2003年9月份简报
日期:2013-09-16 12:07:24    大小:【】【】【

    我会于中秋节前夜(9月10日)与北京当代集团在中国大饭店共同主办了一场主题为“歌声琴声相伴,共度中秋良宵”高层次、高品位的音乐联谊晚会。 

    在晚会上表演的艺术家为美国著名华裔小提琴家柴亮,美国钢琴家、耶鲁大学钢琴博士彦娜特·斯特拉康特(Einat Srdrakant),歌唱家、美中基金会文化艺术交流总监朱佳莉。 

    在京各界知名人士出席本次活动有:中国音乐家协会主席傅庚辰夫妇,中国音乐学院院长金铁霖夫妇,著名歌唱家王昆,著名词作家阎肃夫妇、美中基金会名誉主席、总顾问、中国首任驻美国大使柴泽民夫妇,美中基金会高级顾问、前中国驻联合国大使秦华孙夫妇,中国联合国协会会长、前任联合国副秘书长金永健夫妇,美中基金会高级顾问、前中国外交部美大司司长、驻加拿大大使张毅君夫妇,外交部领事司司长邱绍芳夫妇,美国驻中国大使馆副大使Mr.& Mrs. Marine夫妇,美国驻中国大使馆签证处主任Mr. Thrumond Borden夫妇 ,中国银监会主席刘明康夫妇,国家开发银行金融局局长王大勇,中国政监会委员朱伟一、主席助理汪建熙,中共中央党校哲学教研部部长庞元正,北京人文大学校长周宏兴,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廖理,中国科学建筑研究院物理研究所所长林杰,当代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张雷,涌金集团董事长魏峰,北京青年周刊社长纽明,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董事长张克,万和恒运集团董事长张国利,大江投资公司总裁李风等等。其他国家驻华使馆高级官员与国际友人也出席了本次独具特色的中秋联谊活动。 

    中西合璧的音乐节目是我们本次晚会的特色风格,优雅的歌声与琴声缭绕着美丽宜人的中秋月色让所有参会嘉宾们留连忘返。 

    9月13日晚,美中基金会与北京玫瑰园别墅有限公司合作举办的金秋音乐联谊酒会在北京著名的别墅区玫瑰园举办。酒会特别邀请了著名旅美小提琴家柴亮先生、美国钢琴家彦娜特·斯特拉康特(Einat Srdrakant)女士、女高音朱佳莉女士表演。演出在玫瑰园别墅区新落成的 “楼王”(258号豪华别墅)门前花园举行,迷人的月色、清新的空气伴着优美的音乐与动人的歌声,会场的观众无不为之沉醉。 

    著名旅美小提琴家柴亮已正式委托美中基金会作为他在中国的独家协调、联络、代理机构。目前,经我会协调、已为柴亮成功安排了两场演出。并将于九月二十一日举办另外一场。同时,已有两家企业对特聘柴亮作为其企业形象代言人表示了浓厚的兴趣。 

    应大连海外学子创业周组委会之邀,美中基金会执行总裁李黎先生于9月24日飞赴大连,又一次参加为期三天的大连海外学子创业周活动。专门讨论了大连国际大学的项目。受到大连市政府与各界人士热切关注。 

    9月27日与大连市政府领导进行了洽谈。详细谈到了有关美中基金会在促进美中交流活动方面在大连所做的计划远景。 

    9月29日,美中基金会北京代表处专程派代表去看望了我会在京各位高级顾问。并祝福他们的国庆佳节愉快!适值国庆佳节,在此美中基金会全体领导及员工祝所有我会的会员及顾问、领导节日快乐。 

Copyright 2013-2014 © 美中基金会 版权所有 ICP辽ICP备0501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