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English  |   中文

文章正文
2003年8月份简报
日期:2013-09-16 12:05:09    大小:【】【】【

    暑气渐消,秋风送爽, 美中基金会的各个项目也进入了收获的阶段。 

    辽宁省政协副主席赵新良先生及他的夫人马桂芬教授8月10日会见了来中国参加经贸洽谈的我会高级顾问、著名金融家威廉·哈里森先生与企业家凯姆·罗索(Kim Russell)先生。在座的还有我会执行主席李黎先生、USCF沈阳办事处代表苏宁先生以及东集团的有关负责人士。会见后,赵主席设宴款待了威廉·哈里森与Kim Russell一行。 

    8月11日,沈阳市副市长赵长义会见了美中基金会高级金融顾问、著名金融家、投资银行家威廉·哈里森一行,双方就经贸往来与合作事宜进行了洽谈。会见后,赵副市长设宴款待了威廉·哈里森一行,同时出席宴会的还有MedScan International的首席执行官Kim Russell。赵副市长还热情邀请美国客人于今年9月份来沈参加第4届国际制造装备博览会,美国客人高兴的接受了赵副市长的邀请。沈阳市外办主任方向东也参加了会见与宴请。 

    8月15日美中基金会总裁李黎先生飞赴上海,与上海市相关领导就有关上海国际大学的事宜以及经贸往来与合作进行了洽谈会谈,还提到了双方在经济及其他领域交换意见、建立相互合作。 

    8月25日美中基金会总裁飞回沈阳与辽宁省政协赵新良副主席进行会谈。会谈广泛涉及了辽宁国际大学等一系列重要项目。 

    美中基金会与中国某国际著名的服装企业集团相关合作事宜进展顺利。 

    纪念册再版的相关企业宣传事宜仍在继续。请有在纪念册上做企业形象策划的公司与机构及时与我会联系。 

    美中基金会的新会员的发展工作进来又有突出进展,如下中外公司与个人成为我会联谊会会员:罗蒙集团、天狮集团、辽宁三丰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阎占元、福建鼎盛集团总裁吴锦添、辽宁省某公司总裁焦元庆等。具体会员事宜请参考我会网站“联谊会”专页。 

    此外,信豪科技公司最近决定为我会免费承担网站改版工作,信豪科技公司是一家专业制作网站颇具实力的公司,相信各位美中基金会的朋友们在不久的时间内将会欣赏到一个全新的连接美中两国桥梁的网站。 

Copyright 2013-2014 © 美中基金会 版权所有 ICP辽ICP备0501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