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English  |   中文

文章正文
2003年7月份简报
日期:2013-09-16 12:03:16    大小:【】【】【

    随着中国非典疫情的有效控制,我会的各项工作逐步恢复正常。

    美中基金会投资服务部本月有两个大的洽谈项目:一是受美国客户之托与东北地区最大的家具制造商洽谈合作,希望共同开发、拓展其在美国与国际的销售市场。另一个是为中国一家知名的商业银行寻求海外战略投资者。 

    美中基金会投资服务部本年度的其它重要项目:为中国某数字医疗公司开拓海外市场,双方经过几个月的缜密商讨,对合同内容基本达成一致,目前此项目的美国合作方已经签字。我会正在为这一重要的国际合作项目筹划一次大型新闻发布会。 

    美中基金会一向热心于公益事业,近一个月来,我们一直为大连一位身患白血病的朝鲜族的女孩与沈阳一位身患脑功能重症的女青年在美国寻找医治的权威医院慈善帮助,为其寻找生存的生机。我会也希望有爱心的人士及机构为挽救青春与生命伸出援助之手。 

    美中基金会执行总裁李黎在7月18日在松源会所同辽宁省与沈阳市的相关领导就近期沈阳办事处的工作情况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7月21日美中基金会执行总裁李黎先生飞赴浙江省宁波与某国际著名的服装企业集团就有关合作事宜进行了洽谈。

    美中基金会北京办事处工作进展顺利,与北京万和恒运集团合作在北京组建“北京CBD国际医院”,由美中基金会联络筛选适合参与合作的美方医院,该项目正在运作之中。国际大学项目进一步深入,上海、厦门等方面已正式邀请美方大学校方代表来该地考察,进一步洽谈合作具体事宜。

    南中国某省会城市兴建“国际医疗中心”的项目也开始运作,拟通过美中基金会与美国医院在该省会合作建立“国际医疗中心”。

    美中基金会十周年纪念册的发放工作已经展开,此次发送的对象是美中基金会的中美两国的会员、朋友、顾问及中美两国的政要。因为此纪念册制作精美、内容珍贵、宣传力度大,应众多会员单位与大型企业的要求,此纪念册即将再版。再版后的册子会更精美。请有在纪念册上做企业形象策划的公司与机构及时与我会联系。

    美中基金会的吸收新会员工作也已经正式开始,凡关注美中关系发展、热心推进美中两国人民友谊、积极参与美中两国各方面交流工作的各类企业(包括在中国境内注册的外国公司)、行政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及其他经济组织或个人都可以申请入会,经美中基金会审核、批准即可获得会员资格。 一经成为我会会员,即刻享有美中基金会会员的所有待遇与权利。具体会员事宜请参考我会网站“联谊会”专页。

    因美中基金会工作需要,本会的网站将要做整体修改,更新后的网站内容更加丰富多彩,功能更加齐全,条理更加清晰,更加便于浏览。为了答谢大家对我会工作的热情支持与厚爱,我们将会做得更好! 

Copyright 2013-2014 © 美中基金会 版权所有 ICP辽ICP备0501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