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English  |   中文

文章正文
2003年4月份简报
日期:2013-09-16 12:00:14    大小:【】【】【

    美中基金会的各项工作没有因为SARS的影响而停止,一切都在紧张而有序的进行着。 

    美中基金会执行总裁李黎先生已于4月下旬从美国返回中国。李总在美期间与我会美方顾问、专家(包括:Nick Clements、Jesses Watkins、William Harrison、Kang Liu)等就我会近期主要工作进行了沟通,并就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磋商。 

    就美中基金会与中国知名医疗设备公司合作事宜,与美国哈威斯特公司总裁、黑钻石公司董事会主席William Harrison先生、美国著名医疗器械销售专家Kim Russell先生交换了意见。此项目正在积极运作之中。 

    李总亲赴北卡罗莱那州与北卡州多所大学就合作创建国际大学事宜进行了进一步的沟通,并取得进一步进展。目前,数所美国知名学府已正式与我会签订了书面协议,指定美中基金会负责此项目在中国方面的各项工作。 

    近期,由于非典型性肺炎的疫情影响,美国前政要推迟了四月份的来华之行。我会总裁在美期间与美国前政要方面总协调人、我会高级顾问、美国立方集团董事长Nick Clements先生就此事的特殊因素进行了会谈。双方达成共识。美国前政要之行将重新规划,初步定在今年秋季。届时美国前政要之行的相关活动将按原计划举行。各方面都认为这是个重要的活动,不能被取消。因为这次活动对于美国政府和中国政府都非常重要,所以我们将继续尽我们所能,为这次活动做出最好的安排。双方政府也给了我们极大的支持。 

    美中基金会各办事处分别给我会的会员与顾问送去了问候!北京办事处在五一期间休息,5月12日正常上班。请各合作伙伴与会员等周知。 

Copyright 2013-2014 © 美中基金会 版权所有 ICP辽ICP备0501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