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English  |   中文

文章正文
2003年3月份简报
日期:2013-09-16 11:58:20    大小:【】【】【

    春天的奏鸣曲已透过柳绿与桃红蔓延开来,送来了丝丝缕缕的温暧。如同这生机勃勃的春天,美中基金会的三月是诸多项目顺利展开的良好伊始。

    美中基金会与某中国大型数字医疗企业已初步达成合作意向,由美中基金会参与在美国成立专门的销售公司,帮助该数字医疗公司在美国销售其具有独立知识产权、具有世界领先技术的数字医疗产品。三月下旬,美中基金会在中国接待了专程来访的美国知名的医疗器械公司总经理Kim Russell先生, 安排他与该医疗器械公司总裁、总经理等等重要领导商谈国际合作事宜,此项目正在积极运作之中。

    中国某投资公司将在北京CBD中央商务区注巨资建立一所国际医疗中心,此项目意义重大,并将成为北京CBD的一个重要工程。该集团公司特请我会作为他们这一项目的唯一美方顾问,并全权负责在美为其寻求大型医疗机构作为外国合作方。目前,我会与该投资公司已正式签约,我会美国总部的诸位美方高级顾问已经开始在美国积极运作。

    我会李黎总裁3月底飞抵美国就在中国创办国际大学项目等具体事宜与美国诸多大学校方进行进一步的沟通.美国名校代表团将于5月份来华访问,届时将此项目将落在实处。

    我会各办事处积极运作5月初美国著名乡村乐队来华演出事宜, 并已初步与上海, 宁波, 杭州, 南京, 北京等地分别签订了演出协议.

    美中基金会十周年纪念册已初步完成:全册共印64页,含130余幅彩色照片,内容丰富且珍贵。现在已经有国内外六家企业在我会纪念册上做企业形象宣传,他们是中国国际航空公司、美国冠群电脑公司(CA)、美国辅仁大学商学院、美国蒙特利大学、美国威尔逊律师事务所、辽宁荣昌集团等等。

    三月初,应上海市政府与厦门市政府的邀请,我会相关负责人专程飞赴上海与厦门,就与该两市多边合作之事进一步沟通、磋商。这也是2003年以来,我会高层人士第二次飞往上海与厦门。

    三月中旬,我会主要领导飞赴大连,就在大连市的中美教育合作事宜考察了具体的项目。并与当地项目合作人做了认真、细致地会谈。

    三月底,我会负责人在北京总部会见了专程来京的上海某公司高层人士,就在上海的环保项目与基础设施项目的中美合作做了认真切磋。同时确定今年在沪联合举办“美中环保论坛”。

    美中基金会上海办事处因业务扩大,现已乔迁到黄埔区南苏州路河畔明珠大厦877号,敬请有关人士悉知。

    由于非典型性肺炎的疫情影响,我会当前的某些工作亦会受其影响,预计将不得不向后推迟:包括美国知名前政要在上海、深圳、北京等地的访问活动与美国著名乡村乐队的访问演出等等。

Copyright 2013-2014 © 美中基金会 版权所有 ICP辽ICP备0501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