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English  |   中文

文章正文
2003年1-2月份简报
日期:2013-09-16 11:55:23    大小:【】【】【

    在辞旧迎新的2003年1、2月份,美中基金会的各项工作一直在稳步向前推进。

    为了感谢新老会员的热情支持与厚爱,我会各办事处在春节期间分别致电、致函给各个会员与顾问,以表达我们的谢意。

    为了加速中国教育事业国际化的进程,迎接中国入世后的挑战,进一步扩大中美之间在教育领域的交流,美中基金会下属国际教育发展合作中心与美国二十余所大学共同作为发起方,在国内多地创建中国国际大学。该项目受到当地政府及教育部门高度重视,此项目正在进一步落实之中。

    我会与中国某数字医疗公司合作,帮助该公司拓展在美国医疗械器等主要产品的销售市场。以及在美建立分公司工作。 

    “十年辛苦不寻常”(前辽阳文联主席林正义语),迄今为止,美中基金会已经走过了十个不同寻常的春秋。为了庆祝这一特别的时刻,我们决定制作一个题为“辉煌的十年”——美中基金会十周年纪念册,它以一百三十多张珍贵的彩色照片和精湛的文字,生动、形象地记载了美中基金会十年以来所走过的绚丽多彩的历程;广泛涉及了中美双边政治、经济、文化、教育、科技、司法、传媒、环保等各个领域。同时,此纪念册还印有中美两国各界友人的贺函、题字和合影,他们包括:中国首任驻美大使柴泽民、前中国驻联合国大使秦华孙、中国前任驻加拿大大使张毅君、中国现任驻美大使杨洁篪、中国现任驻纽约总领事张宏喜、美国前国务卿基辛格、美国前参议员、国会金融委员会主席,美国前任驻华大使尚慕杰、前国务卿万斯,等等。目前,该纪念册正在进行排版核对工作。此纪念册出版后会送给政界、商界、教育界等诸多领域。(此活动正是公司企业宣传的绝好时机,有意者请与我们联系)。 

    “一年之际在于春”,美中基金会在新的一年里各项活动已经展开。他正以足够的信心与实力走向下一个辉煌的十年。 

Copyright 2013-2014 © 美中基金会 版权所有 ICP辽ICP备0501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