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English  |   中文

文章正文
2000年5月份简报
日期:2013-09-13 13:31:45    大小:【】【】【

    “美中论坛”首届年会在美国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扩大了美中基金会在中美两国之间的影响。我会在所有参会代表回国后,又举办了一系列庆祝活动。 

    2000年5月18日,我会沈阳代表处组织部分参会人员在沈阳市高登酒店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赴美回国座谈,每位在座的参会人员都兴致勃勃地用一句话概括了赴美参加首届年会的深刻感受,大家都一致表示能参加首届年会是很荣幸的。本会执委主任李黎主任也参加了这次座谈会。 

    2000年5月25日,我会在沈阳市皇朝万豪酒店召开了大型庆祝酒会,庆祝“美中论坛”首届年会在美圆满成功。共有八十多人参加了这次酒会,到会的主要人士有:美国驻沈阳总领馆总领事司马安国及夫人、辽宁省副省长高国珠、辽宁省外办副主任崔德胜、沈阳市外办副主任蒋颂杰、辽宁省社科院院长赵子祥、辽宁省文联副主席崔凯、东北大学教授郑全禄、东北大学校长赫冀成的代表高英学、辽宁省记协主席朱世良、辽宁省音协主席秦咏诚、沈阳市记协主席刘黑枷、美国商会东北分会的乔易斯、沈阳音乐学院副院长张力伟、国税局沈阳涉外分局局长曹鸣、地税局沈阳涉外分局局长白文斌、沈阳市外企服务总公司总经理武羽石、《抚顺日报》总编李备军、海城市政府副市长白长权等等。酒会期间,播放了首届年会的现场录像片段。之后,司马安国总领事和高国珠副省长分别作了简短的讲话,对我会举办的“美中论坛”首届年会给予了高度评价,赞扬我会对美中两国民间的广泛交流所作出的积极贡献。本会李黎主任在酒会上对首届年会作了总结性发言,并向大家介绍了将于2001年在北京召开的第二届年会的主题。 

    与此同时,美中基金会顾问委员会的中国成员于2000年5月29日晚在北京欢聚一堂,畅谈美中基金会的美好未来。出席晚宴的顾问有:秦华孙大使、张毅君大使、柴泽民大使、肖永真和李树坤。本会李黎主任、公关事务总监查小伟、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游敏小姐在席间陪同就座。 

Copyright 2013-2014 © 美中基金会 版权所有 ICP辽ICP备0501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