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English  |   中文

文章正文
我会廿周年庆典音乐酒会成功举办
日期:2013-07-22 11:13:56    大小:【】【】【

    7月21,我会廿周年庆典盛会举办的非常成功!当晚,中央电视台中国新闻与外语新闻即均做了重点报道。天下着六十多年不遇的大雨,还有那么多人来,真的非常感人!

    本次活动由四大美女(凯瑞贝里布罗根、爱新觉罗启星、徐宇心、张再阳)担纲音乐酒会主持,成为晚会一大亮点。中国驻美大使韩叙遗孀葛琦云,李友峰,中美基金会高级顾问、中国驻纽约前总领事邱胜云,美国驻上海前总领事、APCO安可顾问有限公司大中华区董事长季瑞达,海航资本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长刘小勇分别致辞,美国驻华大使馆商务公使蔡瑞德,陶氏化学(中国)有限公司大中华集团公共事务总监马立新,中国音乐学院原院长、国家大剧院艺术委员会主席吴祖强,海航资本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长刘小勇,中国日报总编辑助理刘式南,人民日报副总编辑刘曼军分别对酒会发表了贺言,并对中美基金会二十年在中美两国民间外交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达了感谢,美中基金会主席李黎介绍了到场嘉宾,本次活动部分赞助方代表杭州狮峰茶叶有限公司朱健、亿利资源集团代表王雅韬进行了相关项目推介。

    另外湖南卫视,北京卫视,人民日报,人民日报海外版,人民网,新华网,香港文汇报,美国侨报,北京晚报,中新社等几十家媒体也都有报道。论坛期间,中央电视台对李黎主席与蔡瑞德商务参赞进行了专访。

    此外,有数十人从全国各地专程来京参会。

 

Copyright 2013-2014 © 美中基金会 版权所有 ICP辽ICP备05010458号